晴時多雲

房子也能網購 台中建案首創線上購屋

2018/07/25 18:50文/地產天下

 「洲際W」在均一價策略廣獲好評後,再推出現商購屋,將購屋資訊公開、透明化,種種創舉果然在銷售上寫下好成績。

實價登錄2012年8月1日實施至今,民眾最有感的是房屋買賣資訊的公開透明化,早期預售屋銷售最讓人詬病之處,就是賣方能隱藏絕大部份的銷售資訊,自從實價登錄實施以來對於買方終於有參考依據,而賣方也不再敢漫天開價,長久下來有助於加速成交,對買賣雙方都是有利的。

 

總太集團永福地產繼均一價的成功模式之後,再推出「網路線上購屋服務」,把客戶購屋時最關心的所有資訊全部公開揭露在網路上,當客戶了解產品後,即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房型、格局、樓層,進行價格試算,快速的找到符合自己預算的產品,還可線上刷卡付訂購屋。

 

業者表示,從7月初推出以來,短短3週就創造出6萬次高人氣瀏覽量,FB粉絲團詢問度也暴增,在購屋資訊、價格、在網路上透明公開的情況之下,客戶很輕易的就能挑選出自己喜歡的房型,均一價策略也讓該案推出不到4個月,銷售就破三百戶。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