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月光董座張虔生:光靠國人房地產難有突破性

2018/07/26 21:55文/記者楊雅民

台灣房地產陷停滯,日月光集團董事長張虔生表示,台灣有房子的人蠻多的,且新生兒增加很慢,認為台灣房地產若光靠台灣市場,要高度發展有困難。(記者楊雅民攝)

台灣房地產陷停滯,以地產起家的日月光集團董事長張虔生表示,台灣有房子的人蠻多的,且新生兒增加很慢,認為台灣房地產若光靠台灣市場,要高度發展有困難,現階段應該維持持平。

張虔生認為,地產業發展還是要看全世界經濟發展的走向,前兩年景氣往上走,最近波動會大一點,台灣房地產要有突破性發展,可能要觀察兩岸能不能大力開放,開放中國人來台置產。

談到美中貿易戰開打,他認為,中美貿易是政治問題,影響產業層面很廣,工業和地產都會受到影響,中美雙方大概會有所節制,是一時性的,不會鬧到像冷戰一樣,「美國最近比較平和,中國也比較節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