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林公園 面中路百坪兒童公園

2018/07/28 04:25文/記者朱語蕎

社區正對500坪兒童公園,也鄰近國小學區。

桃園中路特區發展備受期待,新建案陸續公開,搶攻首購客群,佳瑞建設推出的「格林公園」,正對500坪兒童公園,周圍還有向陽、水秀、風禾公園,產品規劃23~38坪2~3房,每坪開價26~30萬元。

 

中路特區規劃純住宅區,道路筆直整齊,綠覆率高,重劃區將管線全部地下化,並將人孔蓋設置在人行道或道路中央,方便日後維修,新社區臨路均有退縮,讓整體市容更加整齊舒適,由於緊鄰桃園市中心,吸引不少建商插旗推案,今年6月最新標售,創下土地每坪77.5萬新高紀錄,顯見開發商十分看好中路發展。

實品屋規劃B5戶36.31坪,3房格局,室內樓高3米,採光明亮。
餐廳規劃在入口旁,採開放式設計,可擺放4~6人長桌。


新案「格林公園」位在如意一街、保安街,附近有文山國小、中興國中及幼兒園,步行就可到公園綠帶,開車5分鐘可到市府商圈,也可快速上南桃園交流道。社區規劃A、B兩棟地上15層、地下4層,1樓有4戶店面,公設有迎賓大廳、閱覽室、健身房,頂樓有空中花園,地下室也規劃迎賓門廳,住家A棟單層3戶、B棟4戶,3房每間房間都可放置雙人床,室內坪效大,建材配有錦鋐氣密窗、大雅廚具、DANCO緩衝側拉籃、TOTO衛浴等,預計10月交屋。

 

專家意見
「格林公園」專案副理 翁瑞麒

此案鄰近中路多個公園綠帶,走路就可到國中小學區和幼兒園,距離舊市區商圈也不遠,社區規劃單純2~3房,無雨遮設計,室內坪效更大,B3戶23坪可規劃到2+1房,B1戶25坪的兩房主臥可多一個更衣室,相當適合小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