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大重劃區發威 桃園區推案爆量逾2000戶

2017/08/02 12:51文/記者葉思含

有經國、中路2大重劃區發威,桃園市桃園區上半年推案已逾2100戶。

今年上半年北台灣各行政區推案量多數較去年同期減量,唯桃園市桃園區推案量仍一支獨秀,根據住展統計,上半年推案已逾2100戶,佔全桃園上半年推案量37%,擠下常勝軍中壢區,專家表示,主要為經國、中路2大重劃區進入推案高峰,且還有許多建商醞釀中,未來推案量還會再向上攀升。

 

桃園今年上半年推案熱區集中經國、中路2大重劃區,推案量共逾千戶,佔今年桃園區上半年推案超過5成,如「權視界」、「中路大璽」、「君邑富疆」、「忠泰幸」、「明築向陽」、「格林公園」、「竹城真鶴」、「景上苑」、「中島美家」等推案,接下來還有許多建案醞釀中,如中悦機構中路特區推案「中悦美術花園」9月中旬即將公開。

 

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,中路、經國2大重劃區推案爆量,主要與市況轉好、搶開發時程獎勵有關。近期桃園新建案成交狀況脫離谷底,這2大重劃區不少建案讓利賣2字頭,單價上並不算貴,銷售狀況還不差,提振建商推案信心。

 

何世昌提醒,為了搶開發獎勵,2大重劃區已有數個建案已動工興建,且還有尊暘建設、合遠建設、富宇建設、中悦機構等許多建商準備推出新案,未來1、2年不光是預售屋,就連新成屋推案量也不小,推案量還會再向上攀升,供給量可觀,消費者可以多作比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