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昇陽簡伯殷:房市尚未全面復甦 Location仍是關鍵

2018/08/02 17:34文/記者朱語蕎

「昇陽麗方」推出兩個月就破7成,但昇陽建設總經理簡伯殷認為,房市尚未全面復甦,仍看個案表現。

昇陽建設在關渡預售新案「昇陽麗方」,推出短短2個月就賣破7成,總經理簡伯殷認為,目前新建案仍看個案表現,房市尚未全面復甦,雖然現在多數仍以首購產品為主,但未來首購飽和,換屋建案自然會出現。

 

簡伯殷說,雖然現在房市看似不錯,但地點還是關鍵,若是口碑好的建商在好的地段推案,表現都會不錯,像是「昇陽麗方」就同時具備好地點、口碑建商和好品質,因此創造銷售佳績。

 

昇陽建設目前有3建案銷售中,除了關渡「昇陽麗方」外,還有西門町附近的「昇陽城中」及「昇陽鵬城」,總計約55億元案量。明年昇陽推案量將激升,簡伯殷表示,明年預計推出至少3個指標建案,包括「民權東路案」、君悅酒店對面的「基隆路都更案」、永和「頂溪案」等,案量將達百億元。

 

簡伯殷說,公司並未刻意加強推案力道,只是該推案就推案,除了都更案較難掌握時間外,其餘都是按照計劃進行,他也認為,目前房地產景氣尚未全面復甦,可能要再磨一陣子,銷售成績要看地點位置和品質,若是該區少有新建案,就有機會賣出好成績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