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璟都柏悅 中路智慧地標建築

2018/08/04 04:25文/記者朱語蕎

實品屋規劃A1戶31坪,2房格局,室內樓高3.2米,格局方正採光佳。

中路特區近年成為桃園推案熱區,眾多建商在此插旗進駐,桃園品牌建商璟都建設,在此推出「璟都柏悅」,基地位60米大興西路三段,緊鄰司法特區,產品規劃23~38坪,每坪開價34~40萬元,擁有豐富完整公設,全新完工。

 

該案基地三面臨路,是大興西路沿線唯一中小坪數建案,一旁就是司法園區,未來將有公家機關移入,開車可經正光路到縣府特區,3分鐘接南桃園交流道,距離未來捷運綠線G10站步行約10分鐘,捷運橘線預定站點只要3分鐘。


「璟都柏悅」規劃兩棟地上21層地標建物,外觀燈光設計由袁宗南操刀,夜晚燈景變化相當壯觀,外觀則以流線造型打造,負責銷售的誼鼎廣告總經理曾謀仁表示,璟都董事長希望圓一個年輕人可以買房的夢想,因此在最好的地段打造中小坪數產品,建物外觀類似超跑造型,因為董事長喜歡超跑,這個案子就像他的夢想實現。

 

社區公設規劃豐富,有吧台區可供餐點飲料,另外還有咖啡廳、多功能會館、鋼琴迎賓區、戶外泳池,頂樓有星光健身房和Bar台。此案也訴求智慧建築,共8大智能科技,包括一卡通門禁卡、ETC感應車道、長庚生技活水、數位信箱、FTTH、CCTV、管家APP、以及與Panasonic合作結合APP控制家電系統等,呼應桃園位居全球7大智慧城市之一。

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、櫻花牌3機、Panasonic櫥櫃。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、櫻花牌3機、Panasonic櫥櫃。

 

專家意見
誼鼎廣告總經理 曾謀仁

此案地理位置佳,卻規劃中小坪數產品,讓首購族也能入住好地段,社區規劃媲美豪宅,有豐富多元公設,建材配備也很高檔細膩,像是冷熱水管都使用不銹鋼管,熱水管還特別批覆保溫,冬天洗澡馬上就有熱水可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