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透天造鎮案規劃完善 豪客新選擇

2018/08/08 12:03文/記者林耀文

台南造鎮型透天社區善用上萬坪基地綠美化,3千萬豪墅去化加溫,達博贏國際開發麻豆區「台南小城2期」別墅預售案,也規劃地坪130坪廣體大別墅,讓豪客增加選擇。

台南透天造鎮別墅社區,利用上萬坪基地充裕優勢,將社區綠美化且規劃社區休閒會館,營造優質休閒賞景氛圍,順利吸引不少台商、企業主客層進駐,最近總價3千萬元的豪墅去化加溫,讓業者推案信心大增,續推地坪百坪的大別墅產品,讓多金豪客增加選擇。

 造鎮透天別墅社區  媲美國外莊園企業主歡迎

包括達博贏國際開發在台南市麻豆區的上萬坪基地,推出「台南小城」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,全天候安全管理且設有社區專屬泳池休閒會館,具備氣候宜人、交通、與休閒養生的優質居住條件,基地近5萬坪且設置生態水池、公園綠地植栽美化,曾獲得建築園冶獎肯定,成為推案有利條件,1期15戶透天別墅產品順利完銷,順勢將推出24戶「台南小城2期」透天別墅案,地坪從58~130坪,同時將採升級版規劃,將賞景露台面積放大至40坪,以發揮欣賞綠景優勢。

 

統揚廣告總經理黃希成指出,南部地區的透天社區,基地廣達上萬坪的綠化面積相當稀有,營造出媲美國外莊園般的氛圍,深受居住過國外的台商、企業主客層青睞,1期完銷順勢再推出大地坪廣體別墅,讓多金豪客能有更多選擇彈性。

國揚集團台南市台史博館特區的「翡翠森林3」透天別墅社區案,業者善用社區休閒會館資源,陸續舉辦多場社區活動與講座,結合上萬坪社區植栽綠美化,營造出花園別墅般的居住氛圍。

  人文藝術社區氛圍  3千萬豪墅去化加溫

另外,國揚集團在台南市台史博館特區的「翡翠森林3」透天別墅社區案,業者善用社區休閒會館資源,陸續舉辦多場社區活動與講座,同時結合藝術家住戶提供藝術畫作,讓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息,結合上萬坪社區植栽綠美化,營造出花園別墅般的居住氛圍。

 

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團隊業一處總經理蔡宗學表示,台南市區能夠提供上萬坪基地綠美化,且規劃社區休閒會館的造鎮型透天社區相當稀有,因此利用社區休閒會館,進行社區活動、慶生會、才藝、花藝或廚藝等講座或課程,進一步讓住戶增加互動與增進情誼,多金豪客相當偏愛這種社區優質環境氣氛,因此也帶動3千萬豪墅去化加快,上週又售出2戶3千萬豪墅,住戶主動推薦親友購屋同聚,形成一個大家族社區凝聚的生活概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