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在地人嚇到吃手手 彰化市出現單坪37萬豪宅

2018/08/16 16:36文/記者葉思含

近年彰化市陸續推出許多大樓新案,今年更出現3字頭新高價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近年彰化市陸續推出許多大樓新案,供給量超過600戶,創史上最大量,今年更出現每坪37萬元新高價,震驚在地市場,民眾表示從沒想過。在地專家也表示,雖然彰化買方對大樓接受度已提高,但因倚重在地客買盤,對價格看待較為保守。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彰化市開發飽和,無重劃區規劃,早期以透天別墅為主,隨著近年地價上揚,開始出現大樓產品,甚至豪宅,新大樓每坪單價2字頭,今年甚至有3字頭豪宅,如豪宅「信義之璽」規劃37、75坪,單層單戶,配備高檔建材,每坪開價37萬元,主力總價1500~3000萬元,鎖定高資產客,在地民眾表示此高價從沒想過、難以想像。

 

住商不動產中區協理賴萬指出,彰化有不少傳統產業設廠於此,業主頗有實力,過去高端客多轉進台中,彰化開出天價個案,市場接受度仍需要考驗。賴萬也表示,過去彰化多以透天產品為主,也是買方首選,但隨著價格上揚,買方對大樓接受度提高,大樓產品表現也不俗,不過相較於其他區域,彰化仍倚重在地買盤,看待價格也比較保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