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貴貴der 蔣萬安姊姊賣森林公園首排 每坪202萬

2018/08/15 17:30文/記者葉思含

台北市大安區中古豪宅「安峰」擠身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200萬俱樂部豪宅。(翻攝自Google街景)

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,正對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路三段上的大安區中古豪宅「安峰」,11樓戶最新成交1.8億元,拆算車位每坪成交單價為202萬元,擠身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200萬俱樂部豪宅,據了解,根據謄本資料顯示,買方為福上嘉投資有限公司,除從事投資業,也與美容直銷產業有關,賣方則大有來頭,為蔣家第四代,蔣孝嚴之女蔣蕙蘭,也是立委蔣萬安的姊姊。

 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分析,許多頂級豪宅的成交價格和景氣高檔時相比,房價已經有段修正,不過房價修正過後,從近期的實價行情來看,豪宅價格仍有一定支撐,至於豪宅市場的走勢變化,可觀察一些新完工頂級豪宅的銷售狀況與成交價格。

 

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,「安峰」樓高14層,屋齡10年,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,為相當黃金地段,豪宅齊聚,此次「安峰」首次揭露交易,扣除車位後單價也來到202~203萬,屬當地豪宅合理價位。若以「安峰」當年不到百萬的預售價格估算已翻倍獲利,再次鍍金大安森林公園豪宅聚落,包括建國南路二段上的「元利one park信義聯勤」也上看單價300萬,彰顯大安森林公園地段豪宅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