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房市屢傳成交捷報 「太平洋之森」月餘完銷

2016/04/20 06:11文/記者葉思含

太平洋建設汀州路都更案「太平洋之森」銷售月餘可售80戶即完銷,震驚市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房市轉冷,許多建案銷況慘淡,不過仍有個案表現亮眼,太平洋建設《股票代號2506》汀州路龍腦風水寶地都更案「太平洋之森」銷售月餘即完銷,震驚市場,創意家行銷上周也售出逾2億元,都是剛性需求自住客,業者指出,相較去年第4季銷況,確實有感成交買氣回籠。

創意家行銷永和都更指標大案「勝開大地」潛銷中周周來人破百組。(圖/業者提供)

 

太平洋建設總經理章啟明表示,「太平洋之森」位中正區,基地約1400坪,可售量體約32億元,可售共80戶,每戶45~65坪,樣品屋於今年2月底完工,3月左右正式進場銷售,每坪均價75~80萬元,開賣月餘80戶全數完銷,目前僅剩下車位可售。接待中心預計5月底撤場、6月初動工興建,工期至少約3年多。

新店「吉美君品」上周成交及簽約共3戶,平均每戶成交房車總價約6000萬元左右。(圖/業者提供)

 

章啟明透露,原先預計銷售期需拉至520檔期到暑假期間,沒想到一個多月就完銷,開賣前3周售出40戶,最後10天則再迅速賣出40戶,能夠在此波市況創造熱銷,主因為中正區市中心低總價與29%低公設,不少民眾一次就購買3~4戶。負責現場銷售「太平洋之森」的聯碩地產協理潘志平則指出,該案每坪均價75~80萬元,中低樓層7字頭以上,高樓層見近9字頭。

代銷業有感回溫 創意家上周售2億元

而代銷業者也紛紛表示真的有感買氣回溫,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,上周天氣雖不佳,卻不減購屋族看屋興致,創意家各銷售案場傳出捷報,共售出逾2億元,舉創意家銷售個案為例,中和「冠德大境」售出1戶總價4000多萬元戶別;新店「吉美君品」年後至今周周成交,上周成交及簽約共3戶,平均每戶成交房車總價約6000萬元左右;新莊「這一站幸福」平均開價約50萬元,有客戶一次購買2戶;永和都更指標大案「勝開大地」潛銷中周周來人破百組。

 

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也透露,真的有感上週回溫,遠雄集團銷售個案平均來人與成交量皆增加25%,剛性需求確實回籠,銷況趨於穩定。新潤機構行銷部處長施孝文也表示,確實近期房市相較去年第4季回溫許多,開春來人增加,客戶出價意願高,北台灣各案場看屋客增加2成至1倍皆有,亦陸續傳出成交捷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