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陶朱隱園」跑車電梯曝光 超大陽台讓人驚嘆

2018/09/14 18:38文/記者朱語蕎

「陶朱隱園」被CNN選為全球9大城市新地標,也是台北市超級豪宅。(業者提供)

台北市超級豪宅「陶朱隱園」在取得使照後,今日邀請多家園藝景觀設計團隊及媒體參訪,一睹豪宅神祕面貌,跑車專屬電梯也在今天曝光,戶戶更享有超過50坪的超大陽台,業者透露,目前已有超過50組海內外客戶賞屋,但單價仍不願透露,僅表示經過多次修改,目前建築造價早已超過每坪70萬元。

 

被CNN評選為全球9大城市地標的「陶朱隱園」,今日舉辦「專屬庭院設計說明會」,邀請多家園藝景觀團隊提案設計,預計10月25日選出最優團隊參與庭院設計,這也是該案在取得使照後首度曝光,單戶達300坪的室內空間,每戶享有超過50坪的專屬庭院陽台,室內無樑柱設計都令人驚艷,連救護車都可開進的電梯,更成為焦點。

 

「陶朱隱園」共21層樓高,每層樓選轉4.5度,設有7部電梯,包括一部可讓跑車、救護車搭乘的超大型電梯,且可直上家門口,讓住戶可將愛車停放在家門。中華工程發言人程安慈表示,目前仍在進行公設微調,最快年底完工,從今年初開始,已有約50組客戶來現場賞屋,國內及海內外都有,更有人想一次買整層2戶。

 

中華工程董事長特助沈輝庭表示,「陶朱隱園」不惜耗鉅資調整各項細節,只為呈現最完美。如已完工的各戶陽台玻璃,為讓植栽綠意更完整呈現,未來將部份玻璃,調整為穿透性更佳的金屬欄杆,唯有精益再求精,才能讓這棟藝術建築完美傳世。

 每戶享有50坪超大庭院,今日特別舉辦設計說明會,廣邀園藝團隊參與提案。(業者提供)單層兩戶住家,室內樓高3.6米,無樑柱設計相當特別。可搭載跑車、救護車的超大型電梯今日曝光。每層旋轉4.5度,被稱為旋轉豪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