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風雨增信心 高雄假日特色活動人氣滿檔

2018/09/16 20:39文/記者林耀文

「聯上鉑麗」首購大樓預售案,業者利用週末下午舉辦聯上25週年賞屋送百萬家電首波抽獎活動,現場準備市價達20萬元的東元55吋電視、小米掃地機器人等多項贈品,現場擠滿人潮,抽獎樂開懷。(圖:業者提供)

山竹強颱幸未造成高雄災情,週末與週日下午,一些首購與豪宅大樓建案,不受風雨影響,依然舉辦抽獎活動與藝術美學講座,在消費者熱情支持下,現場人氣爆滿,凸顯特色活動吸引人氣的十足魅力。

  高雄建案特色活動  首購大樓抽抽樂擠滿人潮

強烈颱風山竹週末掠過南台灣,高雄市區並未受到強風豪雨影響,聯上建設在亞洲新灣區推出的「聯上鉑麗」首購大樓預售案,去化已達7成,業者利用週末下午舉辦聯上25週年賞屋送百萬家電首波抽獎活動,現場準備了市價達20萬元的東元55吋電視、小米掃地機器人等多項贈品,由參加賞屋及已購客戶參加抽獎,展現業者大手筆回饋客戶心意。

  豪宅大樓舉辦藝術美學講座  貴客不懼風雨熱情響應

皇苑建設在美術南三路推出的「皇苑御寶」景觀豪宅大樓案,週日下午舉辦以「談抽象藝術:一種另類的審美」為主題的美學講座,深入解讀抽象藝術,並經由導覽大師岑龍的畫作,吸引多位貴賓前來欣賞藝術。(圖:業者提供)

另外,皇苑建設在美術南三路推出的「皇苑御寶」景觀豪宅大樓案,也利用廣達250坪的飯店式挑高豪華門廳,延請國際藝術大師岑龍,以「我們播種希望」為主題,在門廳舉辦3個月的個展,本週日下午由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兼任助理教授陶文岳,為邀請貴賓們進行藝術畫作導覽,現場並舉辦以「談抽象藝術:一種另類的審美」為主題的美學講座,深入解讀抽象藝術,並經由導覽大師岑龍的畫作,吸引多位貴賓前來欣賞藝術,在社區濃厚的人文藝術氛圍中,盡情享受大師藝術畫作的意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