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美APPLE城2 高雄厝透天

2018/10/06 04:15文/記者林耀文

歐揚建設在小港區廠新街旁基地,新推出「歐美APPLE城2」透天別墅社區案,外觀形塑現代簡約風格,全案規劃16戶,採高雄厝與光電建築設計,彰顯建築搶眼特色。

高市小港區漢民生活圈,坐擁便利交通路網與商圈成熟條件,歐美機構旗下歐揚建設在該區廠新街旁基地,新推出「歐美APPLE城2」透天別墅社區案,外觀形塑現代簡約風格,全案規劃16戶,地坪22~31坪,建坪63~104坪,採高雄厝與光電建築設計,總價帶1368萬元起。

社區居家環境單純寧靜,對外交通便利,吸引換屋族搶卡位。

「歐美APPLE城2」專案經理侯宗佑表示,小港漢民生活圈對外主要交通幹道,以宏平路、廠邊三路、大鵬路、漢民路、沿海一路、中山四路為主,可在10分鐘車程內,連通中山高速公路,大幅改善區域對外交通便利條件,從生活圈通往高市中正辦公商圈,僅需15分鐘的通勤時間,並且距捷運紅線R3、R4雙捷運站區,也僅約3~5分鐘車程,便捷的交通因素,吸引不少換屋客紛紛前來購屋定居。

 

由於目前小港漢民生活圈周圍,政府設置漢民國小、中山國中等國中小學、小港高中與大型公園綠地,成為居民休憩活動重要場所,具備觀景與活動空間充裕優勢,讓房價獲得高度支撐,也成為居民休憩好去處,該生活圈結合漢民商圈、學府商圈與二苓商圈,提供充裕消費生活機能,同時經由中山四路,也可在10分鐘車程抵達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,進一步提高消費休閒便利性。 

  平價高質感空間設計 稀有透天別墅更搶手

客廳空間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,彰顯空間氣勢,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,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,增添賞景休憩機能。

侯宗佑說,社區型產品的2樓客廳空間,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,彰顯空間氣勢,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,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,增添賞景休憩機能。主臥室的空間放大,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,連通前方設置的賞景陽台,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設計,方便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,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,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。

 

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,設置大型廚具組,裝設鏡面材質廚櫃面板,結合壁面通氣門規劃,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。 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,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,也設置泡湯浴缸並以石材面板收邊,與Derek品牌電腦免治馬桶,提高空間整體質感,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,與天花板設置冷暖風機,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。

大戶住家客廳前方規劃高雄厝賞景陽台,且植栽綠美化,展現優質賞景氣氛。

住家1樓車庫採多功能彈性空間設計,可讓住戶前後停放2輛房車,或是可安排多隔出1間彈性功能房與1車庫,增添使用便利性,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,結合建築退縮設計,方便住戶車輛進出,車道舖設耐磨石英磚與植草磚,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,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。

主臥室設置大面落地窗,連通前方設置的賞景陽台,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設計,方便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,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。

(專家意見) 「歐美APPLE城2」專案經理 侯宗佑

基地位於小港漢民生活圈的核心地帶,房價卻相對低檔,成為高質感住宅推案新集中區,除了吸引鳳山、小港與大寮的購屋客層紛紛進駐,這些高消費人口的增多,進一步帶動商圈蓬勃成長與新成屋房價帶拉高。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,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,並採取高雄厝與光電建築設計,提高節能減碳效果,除了客廳、臥房皆大面開窗,也規劃高雄厝賞景陽台與露台,5間大戶產品安排6人份永大品牌室內電梯,提高使用機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