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昕福朋喜來登12月開幕 明年挑戰3億營業額

2018/10/25 18:16文/地產天下

亞昕福朋喜來登預計12月正式開幕,試營運期間反應優於預期。

萬豪國際集團攜手亞昕建設(5213),選在台灣林口開設第2家福朋喜來登酒店,8月起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為試營運階段,試營運期間住房率約6成,平均房價4300元,預計今年12月11日正式開幕。

 

人稱林口王的亞昕建設,亞昕深耕林口近30年,從人口成長數與家戶所得來看,選在林口推出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,董事長姚連地表示,林口在各方面發展都很有潛力,至今商場、影城、飯店林立,每年人口以4~5千人在成長, 現在一共有14萬人口入住,連續3年的家戶所得第1名,超越台北市萬華、大同、南港區。

 

姚連地說,林口是全台第一個實施建蔽率、綠覆率、電纜地下化的城市,捷運站周圍房價4字頭,林口中段房價3字頭,房價普遍偏低,生活環境卻有著像北市天母一樣的舒適氛圍。學區與交通資源更勝天母,學區有伯大尼美國學校,以及康橋、頭湖等雙語學校,等於幼稚園到大專院校都到位。另外,自從機場捷運通過後,前往台北市或桃園機場都只要20分鐘,有很多台北客放棄台北市舊房子,選擇移居林口。

 

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建築地上18層、地下4 層,一共有165間客房,以及200坪擁有360度環景視野的樓中樓總統套房。1樓宜客樂餐廳全天候供應和風洋食,2樓聚味軒餐廳為中餐廳,為房客提供美味異國美食。酒店2樓大宴會廳全區挑高6.8米、佔地125坪,可提供宴會、婚宴、商業會議服務,3樓為休閒中心與25米無邊際泳池、24小時健身房、三溫暖等設施。

 

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總經理黃柄鈞表示,林口位處桃園機場與台北市之間的中心位置,商務客或旅客若從桃機下飛機之後,前往北市的第一座城市就是林口,加上林口有華亞科技園區與林口多個工業區,商務與休閒住房需求,試營運期間有8成為國際客,2成為國內旅客,訂房率高超過原本所預期,而明年營業額將挑戰3億元,住房率目標超過7成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