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昕跨足商場百貨 進軍海外市場

2016/10/15 04:29文/記者葉思含

「昕境廣場」帶動林口區域生活機能,是在地一大利多。

亞昕國際開發(股票代號5213)自首案「新東京宅Midtown」發跡以來,一路以「亞昕首藏」、「亞昕餘白」打出響亮名號,近來又以總銷規模達數百億元的「昕動台北計劃」受矚目。而亞昕不僅規劃住宅,更投資興建「昕境廣場」百貨、捷運機場A9站「亞昕福朋喜來登」飯店等商用不動產,除此之外亦跨海布局馬來西亞與中國市場,目前庫存土地足,已為未來3~5年收益做足準備。

今年亞昕國際積極布局亞洲市場,拓點河北、馬來西亞麻六甲等地區。(亞昕提供)

 

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白手起家,自幼父母親在他心中種下誠信、善良種子,成為深植他創業的初衷與理念,姚連地國中畢業後即從木工學徒做起,做過室內設計,也開過火鍋店、任職土地仲介,從民國76年投入積蓄買下第一塊土地興建4層樓公寓開始,自己監工、銷售,逐一步一腳印成為現今指標建商。

 

雖然房市不景氣,不過亞昕每股盈餘達2.4元表現不俗,今年目標將持續挑戰去年水準,2年內「晴空樹」、「星空樹」將分批入帳,加上已布局3~4年的北京住宅案,共有超過百億元規模,法人估可挹注EPS 8~9元,推升營收貢獻。
亞昕國際4~5年內在新莊陸續推出「亞昕平方」、「亞昕細見」、「亞昕采匯」、

 

「亞昕向上」4個建案,目前僅剩2戶「亞昕向上」可售,第5案正在醞釀中,總銷約20億元,預計規劃28~46坪產品。而受矚目的林口「昕動台北計劃」,未來還有總銷近200億元的量體,並有與「昕境廣場」空橋連結的2館規劃,以及2017年年底開幕的捷運機場A9站「亞昕福朋喜來登」,將持續深耕布局林口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