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九份子首件安全履歷建案 加強耐震工法

2018/12/05 17:50文/記者林耀文

「好瀚建設」子公司「瀚翔建設」位於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「在水一方」景觀換屋大樓案,今早舉行「建築安全履歷認證Alfa Safe耐震工法施工觀摩會」,並邀請百位建築同業參觀交流,希望能藉此宣傳推廣建築安全的正確觀念。

0206強震後,台南消費者對建築結構耐震安全更加重視,一些台南品牌建商有鑑於此,陸續引進結構耐震安全新工法,今(5日)早「建築安全履歷協會」與「好瀚建設」其子公司「瀚翔建設」,將位於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建築安全履歷建案-「在水一方」景觀換屋大樓案,舉行「建築安全履歷認證Alfa Safe耐震工法施工觀摩會」,並邀請百位建築同業參觀交流,希望能藉此宣傳推廣建築安全的正確觀念,將台灣建築安全推往更上一層樓。

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(左四)與「建築安全履歷協會」理事長戴雲發(右四)和建築團隊大聲喊讚,表達致力提高結構耐震安全的決心。

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指出,為落實建築安全品質的理念,以確實保障消費者居住安全需求,也讓消費者能挑選出專業、用心的建設營造施工,建造更多安全高品質的房子。因此將最攸關建築安全的鋼筋及混凝土結構工程,不惜增加2千萬元預算,加強查驗且每戶均製作建築履歷,讓消費者能住得安心,嚴格把關整個建築物的施工品質,興建規劃更多好宅,是公司全體同仁一致目標。「在水一方」大樓案採71~86坪、樓高19層換屋型大樓設計,預計採先建後售模式,中高樓層售價達2字頭,將以最完善的品質,提供消費者選擇。

 

「建築安全履歷協會」理事長戴雲發表示,「建築安全履歷」是採用一條龍的作業模式,從規劃設計就避開921大地震的十大設計施工危險基因,此工法採用科技發展趨勢的系統智慧化,在建築及結構規劃初期即導入,並利用自動化加工技術在工廠彎折鋼筋,使其一體化與配件化,來解決建築工人現場綁紮施工不易的問題。 為確保鋼筋一體化品質的穩定,「建築安全履歷會」於全台舉辦鋼筋加工廠受訓認證,同時也為建築工班舉辦鋼筋技術士的受訓認證,讓現場施工人員了解系統化工法的施作方式,並徹底執行嚴格把關整個建築的施工品質。

 

戴雲發感慨說出,要落實建築安全履歷及施工細節品質透明化的過程並不容易,國內已推動第14年,陸續才有建設團隊主動響應,包括「好瀚建設」其子公司「瀚翔建設」、中麗建設、德友建設、京城建設、名軒開發、仁發建築、築立建業等都已簽約合作,執行建築安全履歷的建案涵蓋台北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