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建經理事長交棒 大熊建設梁信雄接任

2018/12/20 17:49文/地產天下

 台中建築經營協會第八屆理事長陳武華(左),今交棒新任理事長梁信雄(右)。

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是由建築相關行業的會員所組成,今舉行理事長交接典禮,由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擔任第九屆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。

梁信雄感謝前任理事長陳武華將台中建經協會與對外連結(如CEO領袖營、大型公益演唱會、智慧論壇)等,讓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對外能見度更加被重視,梁信雄提到,他計劃任內將針對協會所有會員做深入的連結,目前協會有很多社團,有樂跑、登山、田徑、羽球、籃球、薩克斯風、攝影等,過去會員加入社團後,就由各自社團自行發展,未來對內的凝聚將是明年帶領協會重要的事情,期望透過彼此熟識,讓凝聚力更加團結。

而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最讓人津津樂道也是最受歡迎的大師講座,一樣是明年度活動的主軸,整體講座方向會偏重跟建築業相關的主題方向及講師,目前連任的教委會主委傅枝火表示,已經邀請10位頂尖新世代的建築師,將與大家分享2019新的設計案及設計概念,未來也將針對相關公會或協會如:仲介公會、代銷公會品管協會估價師公會 建築師公會 不動產公會等,邀請他們也來參與,讓整個建築就擁有一個良好善的循環。

另外,去年度舉辦的建築智慧論壇,有良好的迴響,更獲得台中市政府的肯定,明年同樣會持續舉辦,梁信雄表示,希望找到更好的方式,讓建築同業有新的方向,就如同高雄建築協會所創辦的「園冶獎」、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的「未來居論壇」,期許台中建築經營協會在未來也能有一個重要的年度大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