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氏集 天母SC鋼骨宅 近運動公園

2018/12/22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實品屋規劃A戶46坪,室內樓高3.5米,室內無暗房。

天母地區因有許多外籍大使及外商定居,異國風情濃厚,士東市場更被稱為五星級市場,舒適環境打破傳統市場髒亂印象,區內可用建地少,位在士東路的新成屋「璞氏集」,採SC鋼骨結構,規劃46、61坪雙併住家,每坪開價130萬元。


璞永建設推出的「璞氏集」,位士東路角地,鄰近大葉高島屋、天母運動公園,由李文勝建築師打造,將自然融入在建築中,打造簡約舒適的建築空間,4立面皆正面處理,以錯層陽台帶出層次變化,單雙樓層不同戶別各在主臥或客廳種植白水木,社區綠覆率高,建材也多使用環保建材,打造綠意節能環境空間,與天母慢活悠閒的生活氛圍相呼應。

「璞氏集」由李文勝建築師操刀設計,外觀簡約低調,錯層陽台點綴建築綠意。

衛浴配備KOHLER免治馬桶、浴缸、Hansgrohe五金等,衛浴都有開窗。
該案規劃地上14樓、地下3樓,住家單層雙併,單純46、61坪,戶戶3面採光無暗房,1樓規劃接待門廳,2樓有交誼廳,屋突規劃閱覽室。室內採毛胚交屋,建材採提貨券方式提領,配有KOHLER免治馬桶、浴缸、Hansgrohe五金、MITON櫥櫃、微波烤箱等,樓地板加高至22公分,管線都採明管規劃,方便日後維修,建商並提供10年建材防水保固、20年結構保固,目前剩6戶可售。

專家意見

「璞氏集」專案經理 李騰為

天母地區環境清幽舒適,璞永在天母運動公園附近,打造這棟日系簡約的鋼骨大樓,李文勝建築師將基地退縮留白作為公共空間,錯層陽台樹穴概念,讓建築有向上延伸的生命力,客廳或主臥引景入室,讓悠閒的生活情調融入住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