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捷市 A7重劃區公園抗震宅

2018/12/22 04:25文/記者馮牧群

格局規劃方正,客廳面寬足夠,配備錦鋐氣密窗。

鴻築建設投資興建的「樂捷市」位於桃園市龜山區文德二路,屬於A7重劃區,鄰近樂善國小、文德公園,建築基地面積達1848坪,採用「柱中柱」抗震結構工法,規劃1+1至3+1房24至44坪產品,開價每坪23~24萬,將是該區最快交屋的建案。

該案採用戴雲發結構技師的研發專利「Alfa Safe-柱中柱」工法,抗震能力增強,結構更穩固安全,從施工到建材全面升級。設計部分保留600坪作為中庭,最大棟距達62米,住家採單純3併規劃,享有舒適的通風採光條件,並有單層排氣系統、屋頂隔熱及外牆防水。休閒設施包括挑高8米大廳、中庭花園、交誼廳、視聽室、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區、瑜珈教室、廚藝教室、運動吧。

一字形中島與廚櫃平行,配備大雅廚具。「樂捷市」位於A7重劃區,鄰近樂善國小、文德公園。

現場專案經理邱煥捷指出,與北部其他重劃區不同,A7是政府先蓋好交通建設再帶進人口發展機能,且目前仍為2字頭房價,相較雙北市其他捷運宅至少都4字頭起跳,門檻親切所以吸引首購及首換族。機捷題材雖然利多出盡,區域機能完全成熟尚需時間,不過未來增值潛力雄厚。

林口有機捷A7、A8、A9三站串聯,囊括三井、環球、家樂福等商圈,還有長庚醫療園區、華亞科技園區、長庚大學、體育大學,生活素質逐漸提升,「樂捷市」距離A7體育大學站、A8長庚醫院車程約5~7分鐘,距離中山高車程約8分鐘,可連結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。

邱煥捷提到,桃園近年已發展為全台最大產業聚落,A7產業專區更是下個世代的物聯網重鎮,投資220億、全台最大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已動工,預計2021年完工,屆時將創造6000個就業機會,帶進金流、物流、人流,也帶動區域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