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糖果大王徐福記家族 買超豪宅「信義聯勤」曝光

2019/01/03 11:49文/記者葉思含

元利建設「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」近來出現首位曝光的神秘買家。

元利建設「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」為近來最受矚目的台北市大安區超豪宅,在去年實價開始逐戶揭露,價碼讓市場驚呼連連,最高單價已來到299萬,近來出現首位曝光的神秘買家,根據謄本資料顯示,24樓2戶,單價分別為275萬、272.6萬,總價加總來到8.38億,登記持有人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海凰環球有限公司,經查應為兩岸頗具名氣的糖果糕餅商徐福記家族。

 

「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」曾在去年8月交易32樓戶,單價高達299萬元,被市場認為有望突破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單價300萬防線,成為市場上最受矚目的超豪宅,不過由於過去均為預售未過戶資料,遲遲無法知曉這些神秘買家,而徐福記家族為知名台商,主要在對岸生產及銷售糖果產品,如今大手筆置產的首位買家曝光,增添市場話題。

 

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,位於建國南路二段的超豪宅「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」,樓高31、35層,享名師設計獨特庭園、泳池設施,擁大安森林公園景觀,目前單價落在225~299萬,站穩200萬俱樂部身價,未來市場看好頂樓戶必定突破單價300萬,成為全台豪宅新指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