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豪宅「冠德信義」首揭實價 沒擠上200萬俱樂部

2019/01/17 10:56文/記者葉思含

北市信義區「冠德信義」首次揭露成交資訊,單價為190.56萬,總價3.35億。

繼大安區超豪宅「信義聯勤」屢傳交屋,信義區超豪宅「冠德信義」也傳出首次交易揭露,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,「冠德信義」去年10月成交3樓物件,單價為190.56萬,總價是3.35億,總坪數為215.2坪,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長期與飛利浦合作的嘉亨科技,「冠德信義」首次揭露單價就跌出200萬俱樂部,相較周邊的「皇翔御琚」等豪宅,讓該社區光環大打折扣。

 

「冠德信義」完工後一直備受市場期待,然而此次首次揭露,價格與預期落差大,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,雖說不脫樓層低因素,但相比同屬近期揭露的超豪宅的「信義聯勤」,低樓層4樓也有219.3萬身價,而同屬信義豪宅區的「皇翔御琚」更是不分樓層都是200萬俱樂部,顯然此筆首次揭露交易讓「冠德信義」信義區豪宅光環大打折扣。

 

此外,最新公佈實價資訊亦再次揭露大直「西華富邦」交易,去年11月成交20樓物件,單價為160.97萬,總價是1.81億,總坪數為131.15坪,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恆捷科技有限公司,其負責人葉佳紋即為代工生產「虎標萬金油」、「德恩奈漱口水」聞名藥廠西德有機化學藥品公司葉家第二代。

 

「西華富邦」此次20樓交易價也相對低價,陳炳辰表示,相比同樓層在實價記錄中的單價,最低174.5萬,最高來到213.1萬,落差最高達2成5,而去年登錄資訊中,20樓以上也屬此筆交易為最低價,主因仍在於該社區的「品」字型建築,要在南面兩個口才能欣賞基隆河景觀,而這次揭露的雖為高樓層,卻非此面向,價格因而有討論空間,也賣得比同層其他戶來得久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