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城揚集團尾牙宴 獅子揚揚公益服務大使現身

2019/01/25 23:37文/記者林耀文

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帶領公司幹部,今晚在尾牙宴向千位來賓祝酒,期許金豬年高雄房市景氣持續向上。

南部推案龍頭建商之一的城揚建設集團,今(25)晚間舉辦感恩晚會,宴請101桌,高達千人共同分享豐收成果,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,金豬年高雄房市景氣可望持續好轉,將持續以優質營建品質與平實售價規劃好宅,同時今晚全體員工穿著和服,表達將以日式精工要求營建高品質,並以體貼服務,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。

 

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,秉持「良心企業」的經營理念,城揚建設集團以穩定推案量,與廠商夥伴共創双贏,同時不斷精進品質修煉精神,與美學創新,獲得園冶獎、金石獎施工品質獎、金石首獎、國家建築金質獎、都市景觀設計獎、高雄厝綠建築大獎等上百座專業獎項。

城揚集團最新成員-揚揚獅子吉祥物在尾牙宴現身,將積極參與社區活動與扮演公益服務大使新角色。

此外,為了營造友善環境、美學設計的好房子,今年也將持續為住戶舉辦社區整體營造活動,帶來住戶幸福感,也聯絡鄰居之間的好感情,提供貼心售後服務,並加入揚揚獅子吉祥物充當公益服務大使,參與社區活動,讓住戶們更安心,表達公司持續關懷住戶的長期心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