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河堤社區中古屋單坪17萬 創區域新高

2019/01/21 17:48文/記者林耀文

北高雄河堤社區鄰近漢神巨蛋百貨,坐擁優質綠意環境與學區優勢,選後21年屋齡中古大樓4樓的3房產品,創下單坪17萬元新高行情。

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去年營業額達136.5億元,創下新高記錄,再度蟬聯百貨龍頭地位,也帶動商圈房價再度拉高,除了商圈方圓1.5公里的中古屋成交創下高價,新完工3房的售價更站上3字頭,百貨商圈充裕生活機能,成為吸引買家願意高價進場卡位誘因。

 

最新成交資料顯示,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旁約1.2公里的河堤社區,中古屋的屋齡多介於15~23年之間,單坪行情也多介於14~16萬元,選後卻出現屋齡21年的4樓中古屋,44坪3房含地下室平面車位,成交價達760萬元,房屋單坪成交價達17萬元,創下該區4樓新高成交記錄。

 

永慶不動產北高雄明華店協理張哲瑋指出,河堤社區是北高雄知名的優質住宅區,除了鄰近漢神巨蛋百貨、文藻大學,河堤公園穿越社區且連通好市多量販賣場、義享天地,區域房價穩定,但該區低樓層無車位的3房產品,成交行情多介於13、14萬元,該成交案是否為特例,或是能否進一步拉高區域房價仍待觀察。

 

市調顯示,看好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一帶的房市前景,京城集團將在農曆年後正式進場的新莊一路「時尚京城」與河堤國小旁的「閱河堤」等高質感大樓案,3房產品單坪售價皆已拉高達30萬元以上,含車位總價帶達1500萬元,但因區域3房產品需求強且供給限量,買方詢問度相當積極,有利加速去化腳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