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九份子重劃變美 建商競推景觀宅

2019/02/19 17:57文/記者林耀文

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的水岸綠意優質環境,吸引多家品牌建商紛紛進場購地,陸續規劃景觀大樓,新推案去化表現亮眼。

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,面積廣達30.8萬坪,型塑成水岸綠意優質居住環境,不少重量級建商紛紛在該區規劃景觀大樓。開春後,市場傳出泰嘉開發潛銷中的「水雲川」水景大樓預售案,售出60戶佳績,刺激泰嘉上週再度進場購入該區水岸旁808坪住六土地,業者打算五年內在九份子規劃18棟水景大樓,戶數約1500戶。

 

台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,九份子重劃區為市府積極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的重劃區。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,與台 17 線及府安路六段、郡安路六段相鄰,總佔地 101.76 公頃(約30.8萬坪),開發過程已考量滯洪理念,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並設計成為具有 14 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,重劃區南側搭配興建大型抽水站,加強保障居住安全。

 

看好該區水岸綠意優質環境,同時該區大樓建築必須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,並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,將形成優美天際線與優質都市景觀,在地重量級品牌建商包括富立、好瀚、臺邦、皇龍與從高雄跨足台南房市的優質建商泰嘉開發,紛紛在九份子陸續規劃興建景觀大樓或透天別墅產品,其中泰嘉開發去年率先推出「水舞川」首購大樓預售案,迅速於短期內完銷後,去年底進場潛銷的二期「水雲川」水岸景觀大樓預售案,規劃239戶2~4房產品,市場傳出不到2個月已售出60戶,刺激第四季皇龍建設與臺邦建設,加碼在該區繼續購入大筆基地。

 

農曆春節甫過,上週泰嘉開發又在該區水岸綠地旁,再度買下一筆808坪住六土地,打算規劃高層水岸景觀大樓,推案時程最快明年,泰嘉已陸續購入7塊水岸景觀宅基地達9300餘坪,業者今年準備將該區一筆1775坪住八用地,規劃27層地標型水景大樓,另一筆1632.8坪基地規劃7樓電梯華廈。

北高雄河堤社區的水岸綠地環境,加上鄰近漢神巨蛋百貨與義享天地、好市多商圈,曾獲行政院頒發最有活力社區表彰,水岸豪宅新成屋大樓售價達3字頭。

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,九份子重劃區的發展模式,與北高雄知名高級住宅區河堤社區的發展相似,皆鄰近重要交通幹道,社區內出入卻寧靜便利,同時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,九份子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,建築要求嚴格標準更超過高市美術館園區,台南多家重量級品牌建商已紛紛搶進該區景觀大樓市場,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景觀大樓新聚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