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常殷峰澤 西區門戶制震大樓

2019/02/23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樣品屋規劃B2戶62坪,3+1房格局,室內樓高3.4米,擁大面開窗。

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周邊是早年貿易重鎮,也是台北市商業交易發源地,區內古蹟林立,近年隨著東西區翻轉,台北車站雙子星計劃等議題,帶動區內發展利多,深耕大同區多年的常殷建設,新推出「常殷峰澤」,位在延平北路一段,規劃50~70坪3~4房,最大可合併到140坪,採SRC鋼骨制震系統,每坪開價85~92萬元。


常殷建設在大同區深耕25年,大同區共蓋了6棟建物,建商品牌口碑佳,新案「常殷峰澤」位在延平北路一段、甘谷街口,擁892坪方正基地,規劃兩棟地上19、24層地標建物,並使用SRC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,現場專案經理林剛瑋表示,建商此次特別委由新東陽營造,並在3樓到頂樓每層規劃4支制震壁,B棟還全棟加裝新日鐵UBB斜撐,加強建物結構安全。


此案外觀以紐約新古典風格打造,車道及門廳位在甘谷街,1樓面延平北路有19戶店面,未來建設公司總部將搬遷至2樓,3樓整層公設,4樓以上為住家,兩棟都是單層4戶搭配2部電梯。除了有新日鐵制震壁外,在地下5樓到A棟7樓及B棟9樓,還使用8千磅混擬土柱內灌漿。建材配有全熱交換器、全室YKK氣密窗、長庚生技活水,愛惠浦櫥櫃型過濾及加熱器、CLEAN UP廚具及蒸烤爐等,預計2021年完工。

廚房獨立一區,配備CLEAN UP廚具、BEST蒸烤爐、林內牌3機等。接待中心規劃細膩,強調家族傳承意向。


專家意見
「常殷峰澤」專案經理 林剛瑋


台北市大同區由大稻埕起源發展,區內有多家百年以上的商家公司,傳統產業多希望能三代同堂,此案特別強調傳承概念,希望下一代也能繼續留在大同區生根發展,成為傳承下去的起家厝。大同區近年受惠雙子星開發利多,已逐漸超越東區發展,未來有多家五星級酒店將進駐,本案距離雙子星僅350公尺,到迪化街、京站、南西商圈都不遠,坐享地利優勢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