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美閱 碧湖靜巷 一層一戶純住家

2019/03/23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實品屋規劃11樓戶別,室內樓高3.6米,客廳有兩面採光。

內湖碧湖公園周邊環境清幽寧靜,碧湖公園環湖步道景色優美,是台北市區難得的住宅秘境,新成屋「湖美閱」位在麗山街巷內,規劃單層單戶78坪住家,室內採半毛胚交屋,配有廚具、衛浴配備,每坪均價80萬元。

廣銘建設推出的「湖美閱」,基地位在麗山街105巷,緊鄰碧湖公園,周邊機能成熟,距離捷運文德站約700公尺,737巷美食商家林立,一旁就是碧湖公園,園內有環湖步道、網球場、泳池等,機能完備。現場專案經理林昶旭表示,建商整合周邊土地多年,預計推出3期建案,首期「湖美閱」規劃單層單戶產品,之後還有中小坪數陸續推出。

該案規劃地上13層、地下2層建物,社區位處巷內,寧靜單純,住家樓高3.6米,寬敞舒適,1樓有接待大廳、健身房、儲物櫃兼信箱區,室內採半毛胚交屋,最多可規劃到4房、3套衛浴,客廳面寬達13米,有3~4面採光,建材配有Stomer廚具、Kohler衛浴、昭和氣密窗等,建物2樓以下使用5千磅水泥,建物可耐6級地震。

「湖美閱」規劃地上13層,鄰近碧湖公園,全新完工。主臥空間寬敞,可規劃一處更衣室。

專家意見
「湖美閱」專案經理 林昶旭


建商整合麗山街105巷周邊土地多年,預計推出3期建案,「湖美閱」是第1期,規劃單層單戶78坪產品,室內採光佳,住家樓高3.6米,室內採光面多,寬敞舒適,社區鄰近碧湖公園、737巷美食街,還有內湖國小、麗山國中等明星學校,目前多是區域客就近換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