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遠雄329北中南狂推82億 北部最高豪宅吸企業主

2019/03/28 10:45文/記者張瀞勻

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(右)27日舉行私家宴。(記者張瀞勻攝)

遠雄房地產27日在新莊副都心豪宅建案「遠雄九五」舉行私家宴,邀請幾位建築界、代銷業總經理出席,場面相當熱鬧,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特地準備私房菜「麻油燒雞賀新春」象徵呷雞起家,而她也表示,團結力量大,互相交流、互相切磋,帶動整體產業發展。

遠雄(5522)於329檔期一口氣推出4個建案,總銷金額達82億元,分別是位於桃園A7重劃區的「遠雄新未來2」、台中清水的「遠雄之星7」、台南安南區的「安南町」以及高雄楠梓區的「明水漾」,皆為剛性需求規劃,產品2~3房格局,其中「安南町」規劃137戶,至今銷售進度已達6成,至於大坪數建案則有新北市新莊區的「遠雄九五」及高雄市前鎮區的「THE ONE」,張麗蓉分析,剛性買盤分為兩大族群,包含首購族以及置產族,而置產族因為買房經驗多,購買豪宅時,會選擇開價合理並具指標性的建案。

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(右)27日舉行私家宴,邀請幾位業界總經理及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(左)一同參與盛會。(記者張瀞勻攝)

其中,「遠雄九五」為目前雙北市最高的百坪豪宅,高度達183米,社區公設豐富,不僅有挑高15米的氣派大廳,40樓以上更有私人會所以及150米無邊際游泳池。

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經理林塏茗指出,去年底「遠雄九五」落成以來,吸引許多企業主購入,而這些金字塔頂端的客群大多在區域有地緣性,且手上資金充沛,在資產配置上,選擇有獨特性、指標性的產品出手,而「遠雄九五」為該區地標建築,且位於精華地段,加上設計感及社區機能,吸引企業主青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