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百億大案搶進場 銷況即將開打

2019/04/15 17:50文/記者葉思含

今年台中烏日高鐵特區推案量將爆300億、戶數破2000戶,創史上最高。

今年台中上半年一口氣有500億案量推出,以北屯、海線、烏日高鐵佔最大量,尤以興富發「夢幻誠」單一個案即達150億最受矚目,約1700戶案量就佔台中2019年推案量7~8%,也是中部房地產史上數一數二超級大案,若再加上寶佳、麗寶以及在地建商推案,烏日高鐵特區推案量將爆300億、戶數破2000戶,創史上最高。除此之外,市中心亦有百億豪宅案「勤美之森」,海線供給則飆破千戶,2019年台中房市戰況相當激烈。

 

根據住展企研室統計,興富發總銷達150億的烏日高鐵指標大案「夢幻誠」撐起台中2019年總推案量的7~8%,規劃22~34坪、共約1700戶的首購型產品,是台中房地產史上數一數二超級大案。除此之外,寶佳、麗寶2大業者也即將在烏日高鐵推案,不只全國性建商,加上精銳、龍寶、惠宇等在地建商,烏日高鐵特區即將在短期內爆出300億巨量、戶數供給超過2000戶,戰況激烈、創史上最高。

 

除了烏日高鐵特區之外,還有市區大案,如總銷達120億的「勤美之森」已正式動工,單坪價格喊價6字頭起跳。另外,海線梧棲、清水與沙鹿,今年上半年供給也飆破千戶,今年台中房市可說是戰況激烈。

 

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,台中今年新建案市場非常有趣,市中心豪宅案輩出,但非市中心則走一般住宅路線,產品規劃形成極端懸殊。更有趣的是,因台中在地品牌建商如龍寶、精銳、惠宇等,推案腳步往外圍移動,導致出現台中外圍如烏日等地區,其新建案開價價直追市中心、甚至比市中心高的奇景,讓今年台中房市戰況激烈,備受矚目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