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墾丁飯店求售不成 一拍臨時喊停

2019/04/17 14:05文/記者張瀞勻

墾丁泊逸飯店今日一拍停拍,原因為拍賣內容變更。(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根據法院公告,位於墾丁商圈的「墾丁泊逸飯店」17日執行一拍,不料拍賣前夕,法院公告「拍賣內容變更」,宣布停拍,法拍業者指出,飯店在法拍市場上屬特殊商品,加上總價過高,恐怕得待3~4拍後才有機會拍出。

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的「墾丁泊逸飯店」總面積5839.3坪,拍賣總底價達6.8億元,為六福旅遊集團於2015年出售給富驛集團,當時交易總金額高達9億元,加上墾丁旅遊正夯,受到各界關注。

不過富驛集團買下隔年,台灣一夕變天、陸客持續減少,本地民眾又認為當地物價太高,使得2016年以後,遊客人數大幅衰退,2014年最高峰為837萬人次,去年腰斬只剩356萬人次,在買價過高、來客數減少之下,最終導致財務周轉不靈,甚至傳出積欠員工薪資,去年1月5日宣告結束營業後,更因積欠銀行2億餘元,遭到法拍。

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,本次停拍原因為拍賣內容變更,然而飯店屬於特殊性產品,一般投資人不會進場,但總價過高、前景未知之下,財團、同業也在觀望中,預估近期拍出不易,待第3~4拍,底價降到一定水位後,才有機會拍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