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的大安區 琢硯最有人味的房子

2019/04/30 12:14

外觀以日本SA工法(菊水清水模)打造簡約質樸的外牆,搭配波浪型的屋簷設計,相當具有現代感。

「千金買屋,萬金買鄰」將這一句價值法則放在桃園房市來看,除了房價最貴的藝文特區,恐怕就是「琢硯」所在的「青溪特區」了!老桃園人所熟知的「青溪特區」,屬於都市計畫純住宅區,鄰近桃園地區最早的最高學府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,更有明星校區青溪國中、國小的加持,始終讓青溪段有著文教氣息源遠長流。

3米6空間更好住。

青溪特區是位於市中心精華鬧區又屬文教住宅地段,猶如台北的大安區,由於發展得早,區內土地釋出極為有限,「琢硯」位於青溪特區的核心位置,朝陽公園及青溪公園及三民運動公園圍繞,每年桃園市燈會都會如期在三民運動公園舉行,人潮絡繹不絕,「琢硯」匯集繁華鬧中取靜、近擁健康休閒,散步五分鐘即可抵達三民運動公園、桃園國民運動中心,除了綠地公園,且公共設施有游泳池、桌球、飛輪、瑜珈、羽球、籃球、攀岩、TRX等,享受更多運動休閒的樂趣,戶外踏青可至青溪公園的Youbike站,騎乘自行車前往往南崁溪自行車步道沿途欣賞南崁溪的美景,並且抵達虎頭山公園享受森林的芬多精,愜意的優閒,只有「琢硯」獨有。

窗戶採光面加高、放大到225公分,營造比擬美術館的寬闊明亮尺度。

出家門即是學校;出校門即是家的概念,擁有高綠覆週邊的「琢硯」更以建築及公設自豪,為使住戶感受回到家的溫暖,將大廳挑高6米,並搭配原木色系結合咖啡吧,「琢硯」也在一般社區少有的好位置,可以遠眺城市美景,更設立第二門廳,猶如身在五星級飯店,備感尊榮。

金和昌建設向來對建材和施工有嚴格的堅持,因此在桃園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,「琢硯」推案主張先建後售,外觀以日本SA工法(菊水清水模)打造簡約質樸的外牆,搭配波浪型的屋簷設計,相當具有現代感,全棟使用台灣水泥4000磅與加釩鋼筋420W鋼筋續接器,樓地板厚度達18公分,強調建材與注重施工品質。在設備方面規格ATS不斷電、垃圾廚餘冷藏系統、東訊E-Home安全監控系統、櫻花整體廚具附義大利SVAGO頂級烤箱、日本INAX免治馬桶及暖便座、德國Hansgrohe龍頭及花灑、德國KALDEWEI鋼板琺瑯浴缸…等,優質的建材及國際級品牌設備一次擁有。

位於青溪特區核心的「琢硯」,獨有磅礡的景觀。

金和昌建設「琢硯」桃園最有人味的房子
接待會館:桃園市桃園區園二街168號
洽詢電話:(03)335-6088
官網:https://bit.ly/2TZuPK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