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福HI INN 南寮海灣飯店宅

2016/05/07 06:00文/記者馮牧群

「春福HI INN」具有低總價、低自備款優勢,吸引自住客。

新竹南寮以海岸風光與富饒魚貨聞名,17公里長的海岸面貌、海天一線的遼闊全景令人心曠神怡。在地建商春福建設於榮濱路推出新案「春福HI-INN」,強調海岸休閒機能,開價每坪17~19萬,相較竹北可省下近半房價,吸引自住客。

梁柱外移的設計讓格局方正,體貼購屋族。

 

南寮漁港藉由即將通車的68號快速道路延伸路段可迅速往返新竹市區,並連接中山高、北二高,距離巨城百貨、大潤發生活圈僅15分鐘車程,並有南寮國小及南華國中學區。「春福HI INN」專案經理洪丞彣說,該案外觀有隔層交錯陽台、頂樓斜板設計,並使用垂直格柵,展現出現代建築風格。

 

該案承襲精品飯店渡假宅的精工血統,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格,與海景互相呼應,規劃2房23、28坪,3房38坪兩種房型,社區零店面,十樓以下室內樓高為3米2,採取梁柱外移設計使格局方正,每一面都能看見海景;公設項目則有親子閱讀室、健身房、交誼廳、中庭花園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