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罕見推145億預售案 京城建設南屋北賣

2019/05/24 19:09文/記者張瀞勻

京城建設「美術皇居」公設豐富,50米星空泳池景觀壯闊。(圖/京城建設提供)

京城建設(2524)24日北上舉辦「潛進高雄地產投資論壇」,公開豪宅新案「美術皇居」,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指出,該案總銷金額達110億元、戶數366戶,為今年規模最大之個案,而過去高雄市場以成屋銷售為主,以京城建設而言,已經10多年沒有推出預售案,但今年預售量將上看145億元,其中罕見地出現豪辦個案。

「美術皇居」基地面積3008坪,位於鼓山區美術東二路,鄰近市立美術館,樓高29層,坪數設計58~120坪,公設多元,包含:電影院、50米星空游泳池、高空海景健身房、KTV、美式餐廳以及宴會廳等,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高雄營業二處總經理朱建雄指出,該案預計在928檔期公開銷售,目前已有350組客戶預約,潛銷期間每坪開價28~38萬元。

京城建設北上推案,新案「美術皇居」總金額達110億元。(圖/京城建設提供)

而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高雄市話題不斷,周敬恆表示,今年京城集團推案規模將達到300億元,除了高雄市熱銷的成屋推案逾161億元,也罕見地推出3個預售案,總銷金額為145億元,除了首購首換住宅案,更睽違10多年推出豪辦案,位於農16特區龍勝路。

市場在哪、京城建設開案就到哪,周敬恆指出,「美術皇居」從首換客群到豪宅客群皆有,以豪宅而言,外地客即占一半,因而選在北市公開該案,他也觀察到,韓流襲捲全台,除了促使客戶決定速度加快,也吸引許多港客目光,近期豪宅建案「美術皇居」就有港資一口氣想買下12間店面,預估港客未來將持續卡位高雄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