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輕軌沿線買氣旺 輕時代自住客首選

2019/05/30 18:02

淡海輕軌通車至今,市場買氣回籠,沿線房市買氣暢旺,成交量年增率翻倍成長,房價回穩。看好淡海輕軌交通優勢,加上公共建設陸續到位,像是淡水行政中心、淡水運動中心、新市國小等行政資源到位,未來還有輕軌藍海線興建計畫,預計2023年完工,以及淡江大橋施作計畫,預計在2024年完工,未來還有淡北道路的規劃也已經在最後環評階段,淡水透過便捷的捷運與公路路網,將大大的縮短與雙北其他區域連結的交通時間。

捷運到站即到家 雙北通勤沒煩惱

由於建設到位,人潮進得來淡水,淡水人口突破17.5萬人,為去年新北人口成長第二名,至今移入,人口紅利勝過新北其他區,支撐起強勁的區域買氣。位於淡海輕軌線V06新市一路站的「輕時代」,新成屋主打「捷運在門口,到站即到家」的優勢,成功打動來自雙北高房價區的自住客,加上捷運出口設置有Ubike站,另外有多達八線公車直達淡水捷運站與紅樹林捷運站等其他區域,通勤路線選擇多又便利,也圓了許多首購族購買節捷運宅的夢想。

「輕時代」出門就是新市一路站,前往紅樹林轉乘台北,只有5站的距離,約50分鐘就可抵達台北火車站。

淡水稀有單純大社區 部分戶別享山景

由佳展建設所投資興建的「輕時代」,基地位於淡金路二段365號與新市一路三段口,基地面積756坪,社區規劃有A、B兩棟建築,蓋至地上15樓、地下3樓,規劃29~38坪、2~3房產品,4併雙電梯規劃,雙電梯都能直達地下停車場,社區共112戶、店面4戶,為淡水少有的單純大社區。公設規劃有迎賓大廳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健身房、垃圾冷藏室等項目。

「輕時代」重視採光與通風,戶戶雙面採光,部份29坪戶別,是市場少見2房進門有玄關規劃的產品,廊道旁設置換鞋椅與收納櫃體,還有獨立廚房,無多餘虛坪走道,室內坪效高為產品最大優勢。另外,「輕時代」位於淡金路二段,隔著淡海綠山線軌道,5樓以上部分戶別即享有山景視野,可遠望正前方大屯山系壯觀綠景。

「輕時代」主推29~38坪、2~3房產品,零走道虛坪規劃,室內坪效高。

「輕時代」生活機能很完善,主要仰賴發展最早、機能最成熟的新市一路、中山北路的家樂福與寶雅商圈,餐廳、銀行、診所林立,包含區公所、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及新市國小也在此商圈內,商圈與學區在開車約3分鐘,步行10分鐘內的距離範圍。

不少家長是因為淡水明星學區資源,從雙北高房價區移居到「輕時代」。

專案經理表示,「輕時代」已購客除了小資型的首購客外,新婚家庭比例也高,
由於淡水人口移入迅速增加,孩子學區變得很重要,但既有明星學區新市國小名額年年爆滿,很多家長為了這明星學區才移居淡水,因此政府將再興建「淡海國小」,預計2022年可招生,讓許多新婚家長提早前來卡位。

「輕時代」仰賴新市一路及家樂福商圈,淡水行政與運動中心都在此,開車約3分鐘,散步10分鐘可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