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秀逸軒 中路均質社區 近水秀公園

2019/06/01 04:29文/記者朱語蕎

實品屋規劃A1戶42坪,室內樓高3.1米,採光明亮。

桃園中路特區是近年推案熱區,隨著建案相繼完工,生活圈逐漸成型,新成屋「水秀逸軒」位在文中三路、正光一街,鄰近舊商圈機能,規劃38、42坪3~4房,每坪開價32~34萬元。


欣益全建設推出的「水秀逸軒」,基地採品字型規劃,戶戶採光明亮無暗房,社區鄰近水秀公園,附近有中興國中、文山國小,開車10分鐘內可到IKEA、愛買、仁愛市場等機能,開車5分鐘可上南桃園交流道,距離風禾公園也不遠。


社區規劃地上14層、地下3層品字型設計,1樓大廳挑高6.2米,公設有健身房、交誼廳,頂樓有空中花園,住家單層3戶,建材配有TOTO衛浴、SVAGO微波烤箱、林內牌三機、力霸氣密窗等,全新完工。

餐廳位在入口旁,採開放式設計。其中一間房可彈性規劃成書房或起居室,採透明玻璃與客廳相連。


專家意見
「水秀逸軒」專案經理 陳鴻遠

欣益全建設之前都在雙北市推案,此案是欣益全在桃園第1個建案,基地鄰近水秀公園,距離桃園第2大的風禾公園也不遠,同時鄰近舊商圈機能,國中小學區完整,生活條件佳,社區採品字型規劃,室內無暗房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