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7投資型輕豪宅 富宇悅峰強勢來襲

2019/05/31 11:41

「富宇悅峰」,目前本案主打投資型套房為主,主打每戶24坪3個獨立套房房型。

林口A7重劃區現正話題夯,除了擁有A1到A9唯一2字頭的強烈價格優勢,未來更有許多桃園市政府及民間大型企業共同攜手打造的「樂善科技園區」,「樂善科技園區」以中華郵政投資新建的「中華郵政物流園區」為最大核心及旁邊22公頃的產專用地,則由禾聯碩、順達科技、致茂電子聯合開發,其中國內本土家電品牌禾聯碩集團更斥資20億元興建企業大樓及製造基地,不僅如此,內政部近期發佈新消息,為因應台商回流的缺地問題,鄰近林口A7重劃區的華亞科園區旁腹地,即將規劃成「工五工業區擴大計畫」,這對目前林口A7重劃區帶來強大的利多,就如桃園市政府所規劃的,「亞洲.矽谷計畫」走向物聯網的高科技產業,猶如桃園的「內湖科技園區」,預計增加約上萬個就業機會,產業進駐後可望進一步加速推動林口A7重劃區發展。

 

未來如此大的就業機會,上看約上萬個工作職缺,住屋需求方面大幅提升,但許多工作者而言,未必需要在林口A7重劃區置產,他們可能在雙北或者桃園地區就有其房地產,但因工作需求的關係,前來林口A7重劃區就業,就出現了租屋的需求,而這需求量大約有多少?就上萬個工作機會而言,可能就有2,000~3,000筆左右的租屋需求量,如此龐大的需求量,也吸引周邊的投資客前來,就目前而言,林口A7重劃區雖新建案多,但目前尚未有一個指標性的投資型建案,讓想來林口A7重劃區投資的人耳目一新!

完美的社區健身房,誰說住套房就不能享受飯店級公設?

從台中起家的富宇建設,早已聞到此商機,率先在林口A7重劃區推出置產投資輕豪宅「富宇悅峰」,目前本案主打投資型套房為主,主打每戶24坪三個獨立套房房型,等於你買一戶「富宇悅峰」已經把隔間隔好,並且有獨立門牌,另外裝潢上搭配選配的方式,採一條龍服務,讓後續房東在裝潢上整理問題,不會再有其他規劃上的煩惱。據專案經理黃子揚指出依目前林口A7重劃區租屋市場行情價來看,獨立套房落在10,000~12,000元之間,前來買「富宇悅峰」的三棟套房,年利率可高達7%以上,甚至可能更高,所以於4月底開案至今,已經銷售突破3成,主要客層還是以周邊投資客及園區頂客族為主。黃子揚專案經理更笑著說有一位入主「富宇悅峰」頂客族客戶,在華亞科學園區上班,直接買一戶三套房方案,一間套房自己住,另外兩間租人,工作之餘兼當包租公,符合現代的斜槓青年。

 目前主打自備10萬,月付8千方案即可交屋,對於想當包租公/包租婆的年輕族群也不會是夢想。

「富宇悅峰」位在華亞科技園區首排,因此相當多的科技工程師、高階主管、科技業老闆前來投資入主,在交通上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文化路空橋,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A7體育大學站,開車5分鐘內可抵達林口交流道。「富宇悅峰」目前主打自備10萬,月付8千方案即可交屋,搭配送2個機車停車位,另外確定加購買1個汽車車位,會再多送1個機車車位,等於是每間套房都有1個機車車位,讓所有的套房投資一次到位,對於想當包租公/包租婆的年輕族群也不會是夢想。

 

 「富宇悅峰」3D實景示意圖。

富宇悅峰

貴賓接待會館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與文桃路口

貴賓專線:(03)328-9155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