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臨商場、扶輪公園 昕聯心定簽49萬起

2019/06/01 04:30文/記者張瀞勻

建案訴求全裝修交屋,省去漫長的施工期。

由亞昕國際(5213)開發興建的預售案「昕聯心」基地位於林口區中心商業區,緊鄰昕境廣場、扶輪公園,下樓即享有娛樂飲食機能,步行1分鐘則可到扶輪公園運動休閒,該案規劃26~60坪、2房~3+1房設計,總價1200萬元起,訴求全裝修交屋,定簽首付49萬元起,目前銷售進度已達3成。

主臥格局方正,並擁有大面窗採光。
該案基地就位於仁愛二路,且面對占地1400坪昕境廣場,步行1分鐘可到8000坪的扶輪公園、步行可抵達三井Outlet、家樂福、運動公園等,享有娛樂、飲食、採購多元生活機能,此外,從去年起,3所國際學校陸續進駐招生,包含:康橋國際學校、美國學校,已即將在今年9月招生的伯大尼馬禮遜國際學校。

衛浴開窗,並配有超級馬桶及浴缸。
而「昕聯心」占地935坪,規劃2棟大樓,分別為地上30層、13層,地下皆為4層,共312戶,主打全裝修交屋,且提供給住戶尊榮版、菁英版選配方案提供多元選擇。此外,衛浴也貼心設計3C產品放置區、衣櫃附贈除溼棒等,公設則有兒童遊戲室、瑜珈教室以及閱覽室,加上2年工程期零付款,吸引在地置產族及小家庭青睞,其中不乏航空業、長庚醫護人員。

衣櫃安裝除溼棒,讓居家環境更乾爽。

廚房採一字型規劃,並預留電器櫃。

專家意見

亞昕國際行銷部副理 林協良

建案訴求全裝修交屋,包含:全室天花板、燈光、鞋櫃、衣櫃、壁紙、廚具、衛浴收納,甚至也有全室變頻空調,讓購屋族在交屋時就可以一步到位,免去施工期的噪音及灰塵,更貼心的是,衣櫃內皆含有除溼棒,讓居家輕鬆除溼防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