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商也瘋網紅行銷 狂吸點閱拚人氣

2019/06/15 04:29文/記者葉思含

「精銳潮」在基地旁公園舉辦千人野餐音樂會,請來知名網紅與Youtuber「Miss 布丁」擔任活動代言人。

網紅時代來臨,能以個人獨特魅力磁吸龐大粉絲數量,就連明星藝人也紛紛經營網路頻道,擁有大批死忠的網路粉絲,也吸引各大建商找上門合作,拍攝趣味影片、參加建案活動,不但成功營造網路聲量,也帶來知名度與看屋人潮,讓這股網紅風潮在今年席捲全台建案。

長以創意、趣味行銷的海沃創意行銷屢突破房地產傳統銷售模式,此次率先與有逾130萬粉絲的網路實境娛樂綜藝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合作「一日系列」影片,以主持群體驗居住在「林板新特區」內的24小時生活日常為內容,吸引更多年輕首購族認同並前來購屋,成功帶動銷售量。

網紅體驗居住受認同 帶動建案買氣

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林家睿表示,「林板新特區」適合雙北市年輕首購族群購屋,因此選擇年輕人喜愛的輕鬆逗趣網紅團隊合作,該影片上架後連續4天位居Youtube熱門排行榜第1名,4天點閱即破百萬,也持續為「林板新特區」帶來看屋人潮與聲量,目前累積點閱近200萬,週來人數皆破百組,全區銷售突破9成,最後1期「新板巨星」銷售也突破5成,未來也會持續舉辦熱鬧活動提供給年輕消費族群,如日前舉辦YOYO哥姐「新板巨星」主題曲發表會,單次就破300組來人參加,接下來暑假檔期還會有更多活動輪番上陣。

「新板巨星」與網路實境娛樂綜藝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合作「一日系列」影片,網路聲量高。(翻攝自網路)

主打陽光、空氣、水3大訴求氧生宅的新潤、華潤建設,此次推出引進新風機,以活性碳讓室內空氣更清淨,以及全棟淨水系統、無甲醛、乳膠漆等「氧生」設計,因此與網紅團體《這群人》合作,拍攝如空氣污染災難電影預告片的網路短片,其中新店建案「華潤禾禾好好」也與《木曜4超玩》合作工商短片,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,這些網路行銷與宣傳也帶來百組來人量。

幽默、文青風格皆有 吸粉絲點閱分享

新北市土城暫緩發展區推案「金城舞2」則邀請荒謬大師沈玉琳來體驗一日副專,清掃接待中心、幫購屋年輕人殺價,詼諧幽默的內容引起網友廣大迴響,有近700則留言與超過700次的分享;而北市南萬華「隱苑」請來網紅達爾拍攝宣傳MV,以「溫刀勒拎厝邊」等洗腦式的RAP和琅琅上口的詞句表達建案地段位置,成功宣傳建案特色,以及月付1.5萬與買房抽百萬現金等活動,讓「隱苑」也在5個月內迅速完銷結案。

除了詼諧有趣的網紅影片行銷方式,也有建案大走清新路線的文青風,鉅陞建設選擇與台灣知名清新系網紅黃小玫合作,由網紅針對建商量身訂製一首自創詞曲「真不愧是你」,以甜美歌聲創作介紹鉅陞建設櫃體防霉、排風除濕除臭鞋櫃等有感建築設計與All-in-one一條龍服務,並由黃小玫擔任MV女主角,將整首歌詮釋到位,也吸引粉絲點閱分享。

鉅陞建設與清新系網紅黃小玫合作,量身訂製自創詞曲「真不愧是你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除了北部建商,中台灣建案也掀起網紅、網美參加活動吸引人潮的行銷模式,如精銳建設新案「精銳潮」26~40坪2~3房,每坪開價28~30萬元,基地緊鄰5000坪生態公園,為呼應低密度、高綠覆率的生活環境,特別在生態公園舉辦「精銳潮千人野餐音樂會」,並請來知名網紅與Youtuber「Miss布丁」擔任活動代言人,成為活動現場的吸睛亮點,也是建案以創新手法成為潮世代話題的成功案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