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河上游河岸景觀優美 多城國際搶攻第一排景觀宅

2019/06/18 12:14文/記者林耀文

多城國際選在今早吉時,舉行北屋北街旁基地動土祈福儀式,將規劃235戶景觀第一排住宅大樓,以2、3房首購產品為主力,預計明年預售推出。

愛河上游河段整治成果良好,設置3處滯洪公園,以保有愛河水系源頭歷史樣貌及提升滯洪能量。愛河上游優美環境成形,吸引首購買家紛紛進場,愛河上游段景觀首購宅去化表現不俗,刺激建商紛紛進場動工與陸續推案,以河岸景觀第一排優質條件搶客。

 

高雄市府加強愛河上游整治工程,包括九番埤排水、北屋排水、設置2處水質淨化場及多處滯洪池,希望改善愛河整體水質及河畔景觀。市府也將透過公辦重劃,進行100期重劃內北屋排水改善拓寬及護岸整治,預計2020年前完成愛河上游整治工程。愛河北屋排水透過第84期公辦重劃甫完成整治,增設1.5公頃北屋滯洪池公園,讓鄰近區域防洪多一層保障。   

愛河上游84期重劃區坐擁北屋滯洪公園優美環境,將成為景觀首購宅推案新熱區。

在84期重劃區已儲備約3千坪景觀第一排基地的多城國際,選在今(18)日早上吉時,進行北屋滯洪公園對面北屋北街旁約1450坪住四基地的動土祈福儀式,業者將規劃樓高15層、地下2層,共235戶的2~3房景觀大樓,預計明年預售推出,基地直接面對愛河上游,以發揮賞景第一排優勢條件,由於基地方正且充裕,因此將機車位規劃約達450位,讓戶戶都可停放2輛機車,2房產品也幾乎都可購買汽車的機械或平面車位。

 

多城國際副總經理曾樹木表示,由於榮總生活圈的對外交通便捷,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,約僅10分鐘的車程,仁武澄清湖特區的快速路網與房價相對低檔效應,新開發完成的仁武八卦段84期重劃區,因該區生活機能相當充裕,區域內的商業氣息逐漸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,該生活圈有利吸引市區首購族搶進。

 

目前愛河上游的仁武區84期重劃區北屋滯洪公園旁,華友聯集團「華友聯秋紅谷」景觀首購大樓預售案已搶先進場去化順暢,包括永信、得邑等品牌建商,已紛紛將84期重劃區的基地動工興建景觀大樓產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