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要懷疑 這間接待中心真的是書店

2019/06/27 08:00文/記者朱語蕎

達永建設與和平青鳥書店合作,展開為期180天的快閃書店,書店人潮滿滿。

建商玩創意再展新招,達永建設繼把接待中心當成咖啡廳後,此次新案再出新招,直接將書局搬進接待中心,與本土書店和平青鳥合作,斥資5千萬元打造兩層樓快閃書店,並砸百萬元添購約6千冊書籍,讓接待中心成為近期打卡新熱點。

達永建設在臥龍街新案「達永秋鄉」,特別與和平青鳥書店合作,展開為期180天的快閃書店,現場專案經理黃瑋霖表示,台灣實體書店正在沒落,為了讓閱讀風氣得以傳承,特別與台灣本土書店合作,民眾不只能在此喝咖啡看書,喜歡的書籍也可以直接買回家。

現場也特別舉辦捐款公益活動,只要捐贈250元,就免費贈送價值500元內書籍,捐100元就送一杯飲料,款項將捐給台北市視障文教基金會,活動時間到6月底止。

黃瑋霖說,書店自5月底開幕至今,幾乎天天爆滿,人氣相當旺,不少人來喝咖啡看書後順便賞屋,也有不少建商、代銷組團來參觀,由於地段位置佳,鄰近捷運麟光站,又位處靜巷,目前已接待約500組客人,產品坪數為33、35、49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