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風景區景觀大樓 休閒賞景機能吸引換屋置產客

2019/06/28 10:43文/記者林耀文

蓮池潭是高雄知名風景區之一,湖畔旁新規劃的水景大樓,鳥瞰優美水景,受到優質買家歡迎。

高雄擁豐富天然景觀,其中早年即具全國知名度的澄清湖與蓮池潭,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景旅遊,湖岸旁新推出的景觀大樓,除了向高雄自營商、醫生、高階公教人員客層招手,也準備向中北部置產客訴求度假休閒第二個家,欣賞優美湖景與綠景的景觀大樓,可望成為下半年市場推案新亮點。

 

包括澄清湖坐擁廣達375公頃的水景與保留綠地,加上周圍的高雄球場,廣達上百萬坪的綠地面積,除了成為許多市民健走、慢跑與休閒賞景好去處,也是高雄景觀大樓、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。北高雄左營區的蓮池潭,也結合周圍原生植物園、左營軍區綠景,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。

 

最新市調顯示,尚觀地產甫於6月份,新進場推出「蓮潭序」景觀大樓案,採40~46坪大3房設計,訴求欣賞湖景優勢條件,單層3戶,僅36戶住家與1戶店面,每坪售價25~28萬元,已吸引不少自營商與軍公教客層搶先預約。

另外,華雄建設在仁武仁勇生活圈緊鄰高雄球場13號洞的二千餘坪基地,也規劃樓高29層的「華雄天地」景觀大樓預售案,訴求2房也能賞景,高樓層可鳥瞰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。

棠宇建設在三亭攬勝對面湖景第一排基地,新推出的「景中泱」水景豪宅大樓案,樓高21層、僅規劃38戶,並採均質單一坪數120坪設計,每坪售價50~60萬元,創下區域房價新高記錄。

 

尚觀地產執行長張富祥指出,高雄水岸景觀宅主要規劃模式,過去多採大坪數豪宅或是套房產品,卻有不少換屋族與置產客,偏愛50坪內的3房景觀宅,北高雄蓮池潭生活圈,連結高鐵左營站區、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國道10號高速公路,生活機能相當成熟,但可供規劃湖景大樓的基地卻逐漸稀有,因此吸引不少換屋客上門。

 

華大廣告總經理黃國華表示,景觀條件是換屋客挑選住宅的重點考量因素,但具備優美水景的景觀大樓,總價帶控制在1500萬元內,並與同質的鄰居一起居住,對於日後社區管理維護成效提高頗具助益,因此買家紛紛進場,「蓮潭序」甫公開,銷售率已突破5成,有機會在短期內迅速完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