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普竹北新案今動工 緊鄰豆子埔溪

2019/07/07 17:42文/地產天下

「皇普雲鼎」規劃2~3房產品,今舉辦動土典禮。

上市建商皇普建設在竹北最新新案「皇普雲鼎」今舉辦動土典禮,該案位在光明六路,緊鄰正對豆子埔溪、新崙公園,產品規劃27~39坪2~3房,特別引進PUROTECH浦羅特空氣過濾系統,採用醫療空間的正負壓氣流技術,每坪開價25~27萬元。

 

該案地理位置佳,以光明六路為軸道,可銜接國道1號、省道,再接高鐵六家站,距竹北火車站8分鐘、竹科園區15分鐘車程,鄰近縣治一期生活圈,社區緊鄰新崙公園,並與豆子埔溪水岸、自行車道做鄰居,還有竹北國小、竹北國中學區。

 

24樓雙塔式建築,特別導入戴雲發專利耐震系統Alfa Safe,從三重圍束的柱中柱,到防裂抗震的系統牆,垂直水平層層牢固;另外,也引入PUROTECH浦羅特空氣過濾系統,採用醫療空間的正負壓氣流技術,將氣流過濾後引進居家空間,從客廳到廚房,把關注家的溫度、濕度、pm2.5及二氧化碳濃度,打造新一代的健康住宅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