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峰景敦仁 近菜寮站 270度環景面萬坪公園

2019/07/13 04:30文/記者張瀞勻

該案88坪戶別客廳採低檯度大面窗設計,面對萬坪公園景觀。

位於新北市三重劃區新北大道一段的「峰景敦仁」由在地建商峰景建設打造,請來潤泰集團子公司「潤弘精密工程」興建,基地3面臨路,且面對萬坪綜合體育廣場,其中,88坪戶別採大面低檯度開窗,坐享270度的絕美環景,每坪開價72萬元起,總價5000萬元起。

廚房空間寬敞,搭配BOSCH洗碗機、YAMAHA一體成形水槽。

該案門牌為新北大道一段,為三重區門戶,和台北市僅以一橋之隔,可經由台北橋到民權西路站、也可沿著忠孝橋抵達台北車站、雙子星計劃區,步行5分鐘就至新蘆線捷運菜寮站,此外,鄰近新北環快、台64快速道路,可串聯國道以及至雙北市各大核心區域,並可藉由國道一號三重交流道南來北往,若需生鮮採買則有三重果菜市場,學區則是修德國小、明志國中,而建案最大特色即正對萬坪綜合運動公園,可供住戶運動休閒,並享有無限棟距。

臥室方正,並設計景觀陽台。

「峰景敦仁」為獨棟建築,外觀以巴西帝王金花崗石打造建築立面,外牆磚面則採環保綠能建材「節能磚」,透過空氣層,可達到防火、隔音、隔熱、環保效果,在結構方面,開挖採逆打工法,基樁深達地底岩盤70公尺,連續壁厚度達90公分,另外,還使用預鑄工法、一筆箍工法,強化建築耐震性,避免地震時外牆產生龜裂。

衛浴配有雙洗手槽,並配有Panasonic馬桶。

至於,建材則多採用進口品牌,全室配有三菱活氧全熱交換器、Honeywell濾水設備,廚具則是BOSCH、YAMAHA,衛浴採Panasonic馬桶、Hansgrohe龍頭、花灑,以及KOHLER面盆,主臥衛浴則加碼義大利品牌Teuco浴缸,值得一提的是,建商也贈送BEAM中央集塵系統,可吸灰塵、塵螨。

臥室空間大,可規劃更衣室。

現場專案經理賴宏昌指出,目前1樓店面已有星巴克,加上預計進駐的富邦銀行,主力客群為在地自營商、傳產企業主等,主要看中單層4拼,皆為均質4房設計,以及無敵景觀,而88坪戶別,主打面公園270度景觀,將最寬廣的視野留給全家人聚集的客廳,2間主臥分別位於兩側,另配有佣人房,而72坪為正4房格局,玄關空間還可規劃穿鞋櫃及收納櫃。

餐廳、廚房連成一氣,上菜、宴客輕鬆串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