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琉御二期 後勁溪畔透天別墅

2019/07/13 04:15文/記者林耀文

磐京建設在鄰近高雄大學城與後勁溪水岸德富街靜巷的基地,新推出「琉御二期」透天別墅社區案,外觀形塑沉穩風格,彰顯建築不凡氣質。

高市楠梓區高雄大學生活圈坐擁綠意優質居家環境,磐京建設在該區鄰近高雄大學城與後勁溪水岸,位於德富街靜巷的基地,新推出「琉御二期」透天別墅社區案,外觀型塑沉穩建築風格,全案規劃6戶,地坪38.9~40坪,建坪78~80坪,面寬達5.56米,戶戶規劃6人份室內電梯與2~4車庫,總價帶2930萬元起。  

 

現場銷售主任陳鈺璿指出,社區緊鄰高雄大學城生活圈,受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,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,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,並整合中山高中生活圈,推升區域房市成長,由於高雄大學周邊各級校園分佈,中學所在已有段時日,在高雄大學成立後,漸漸帶高了當地中學的素質,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。

客廳天花板挑高,結合大面寬設計,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。

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,安排住家主臥室前方設置景觀露台,利用大面落地窗連通露台賞景區,達到借景效果,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,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。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,面寬拉大設計,可達5.56米面寬,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,除了客廳、臥房皆大面開窗,也規劃賞景陽台,提高使用機能,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,吸引多金豪客注意目光。  

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,廚櫃設置專用電器櫃,下層櫥櫃並採用深色木紋面板,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。

全案規劃一樓室內車庫並排雙車位,一樓內外最多可停放4輛房車,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,包括防暴鋼木門、大型高檔廚具組設有專用電器櫃、進口烤箱、內崁式洗碗機等,室內規劃6人份FUJI品牌電梯,基地建築退縮設計,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,頂樓多功能房連結賞景陽台,提高休閒賞景機能。  

整層主臥室安排大面落地窗連結景觀露台,增添室內賞景情趣。

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,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,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,彰顯門面氣勢,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,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。廚房與餐廳整合,規劃大型廚具組,上層櫥櫃裝設烤漆材質面板、下層櫥櫃採用深色木紋面板,也規劃專用電器櫃與內崁型進口烤箱、洗碗機,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。   

頂樓多功能房連結賞景陽台,提高休閒賞景機能。

2樓整層主臥室設計的浴室空間,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,設置大型泡湯浴缸、檯面式雙人洗臉檯、電腦免治馬桶、玻璃淋浴間,提高空間整體質感,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,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,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。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,臥室的空間放大,同時設置大面窗,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,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,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。  

 

住家一樓室內車庫,面寬最大達5.56米,搭配電動小門設計,可讓住戶停放2~4輛房車之外,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,且入口地坪設置耐磨地磚與植栽綠美化,結合建築退縮設計,方便住戶車輛進出,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,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。

(專家意見)「琉御二期」銷售主任陳鈺璿

 

基地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益群橋旁的德富街靜巷,可迅速連通援中港溼地公園、高雄大學與德賢、右昌商圈,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,透過大學南路、藍田路、德民路連結,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,5分鐘連通楠梓右昌、德賢商圈,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。 由於基地對外交通順暢便利,政府也計畫開闢新台17線,北段工程從橋頭至楠梓德民路長約2.2公里路段,已動工預計2年後完工,將大幅提高高雄大學城交通便利性,同時高雄大學城的建設計劃持續推動,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