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夢想莊園Ⅱ 楊梅透天新案 總價948萬起

2019/08/03 04:29文/記者朱語蕎

實品屋規劃A5戶,1樓樓高3.6米,面寬約6米。

楊梅區透天新成屋「夢想莊園Ⅱ」,基地位在高鐵南路十段,車程10~15分鐘可到楊梅市區,鄰近上湖國小學區,戶戶開窗採光面大,每戶規劃建坪68坪、地坪35坪,採前院停車,總價948~1068萬元,全新完工。

 

由五十甲建設自建自售的「夢想莊園Ⅱ」,外觀以簡約日系風格為主軸,地目為甲建用地,基地距離楊梅市區不遠,開車10~15分鐘可到楊梅市區、好市多賣場,聯外交通可經台66線東西向,或國道1號校前路匝道通往各區,享受離塵不離城的舒適環境。

「夢想莊園Ⅱ」外觀簡約俐落,建商先幫住戶做好1樓採光罩,相當貼心。2樓為整層大主臥,空間約17坪大,可規劃走入式更衣室,外面有陽台可使用。

該案規劃地上4樓共54戶雙排連棟透天,1樓前院停車,最多可停2部車,1樓為客餐廳公共空間、2樓整層主臥、3樓兩間臥房、4樓有1間臥房及神明廳,每層空間約17坪,面寬約6米,1樓樓高3.4~3.8米,樓上約3.1米,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、德瑞克衛浴、Waferlock電子鎖,建商也先將1樓採光罩做好,節省施工時間。

 

專家意見

「夢想莊園」專案經理 張大中

此案是五十甲在此推出的第二期建案,一期深獲好評,二期剛公開不久銷況就不錯,基地位在高鐵南路十段,開車15分鐘可到市區,也能快速銜接中山高或台66線,聯外動線便利。戶戶面寬有6米,深約8.2米,每層都有陽台空間,室內坪效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