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房市回溫最有感 代銷業大舉推自建案搶市

2019/08/01 14:06文/記者朱語蕎

北台灣今年有不少代銷業者紛紛推出自建案,五十甲廣告在楊梅推出「夢想莊園Ⅱ」,是代銷業自建案唯一的透天建案。

房市景氣回溫,讓代銷業者也積極推出自建案,今年北台灣知名代銷紛紛推出自建案搶市,包括海悅、甲桂林、信義、創意家、甲山林、圓石灘以及五十甲等,總銷金額超過350億元,專家表示,代銷業者在第一線賣房,通常能敏銳感受房市冷熱變化,今年大舉推案,似乎意味著代銷業相當看好房市。

 

代銷龍頭海悅繼板橋「海悅希華」後已多年未推案,此次選在鶯歌重劃區推出「微笑海悅」,一改先前的大坪數規劃,改鎖定首購族群,主打千萬內買2~3房,最低總價僅5百多萬元。

 

長年經營紅樹林豪宅區的甲桂林廣告,今年再推新案「大隱小藍海」,總銷約35億元,甲桂林也預計在下半年於松山車站推出新案,重返市中心,兩案合計總銷約百億元,也都走中小坪數產品。

 

創意家廣告代表作「華山川」今年重新推出,首創金屬弧形曲線外觀,以航太技術金屬材質構成,相當特別。信義代銷今年也將在江翠北側推出新案「嘉和」,總銷約30萬元。而另一龍頭代銷甲山林,今年有南港「香榭帝寶」指標大案以及汐止「美麗山林」,總銷約160億元,是今年自建案案量最大的代銷業者。

 

圓石灘建案數最多 五十甲推透天案

桃園知名代銷圓石灘廣告,近年陸續推出自建案,今年則有「京澄無為(B)」、「京澄軒朗」、「京澄謙苑」等案,是自建案數量最多的代銷。同樣是桃園知名代銷的五十甲,則在楊梅推出「夢想莊園Ⅱ」,這是五十甲在此推出的第二期建案,訴求低總價。

 

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,自從2014年房市反轉向下,代銷自建案量一向低迷,今年開始呈現爆發式成長,且國內排行前幾大代銷幾乎全都出手推案,說明業者拿出自己口袋裡的錢、真真實實的押寶房市復甦,假如今年代銷業者押對寶,明年代銷自建案量不排除會再更高。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