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旺國際董座林正雄 接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

2019/08/30 09:40文/地產天下

台中市不動產開發開發商業同業公會29日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,在台中市長盧秀燕(中)監交下,第十四屆理事長邱崇喆(左)將印信交接給第十五屆理事長林正雄(右)。

台中市不動開發商業同業公會29日舉辦第15屆理事長交接典禮,由現任理事長邱崇喆交接給新任理事長林正雄,林正雄強調,要與建築業攜手推動宜居城市,以輕稅簡政,減少不堪其擾的公務流程,打造台中新好生活。

林正雄擔任台中建築業龍頭,未來將促使建築開發商願意花費更多成本,讓民眾有更高居住品質的建築物可以選擇。他並有感於身為企業家,需承擔企業社會責任,擬新增「社會公益委員會」結合這一屆理監事及會員同業企業資源,共同策畫、開展公益服務活動。

林正雄說,上任後積極爭取台中市的地方持有稅調降,以及中央的房地合一實價課稅退場,雙重稅制使得不動產市場與國內商業經營環境受到諸多限制與壓力。建議政府廣納產業界意見,廢除前述雙重稅,為我國創造興利與正常的交易環境。

未來台中市不動產公會未來也將大力推動「建築4.0智能宅」、也就是「四代宅」邁進,鼓勵建商朝「綠能智慧建築」升級邁進,攜手創造台中建築新紀元。並推動房屋分級制度,帶動產業全面升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