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置產客大舉出籠 精華區換屋產品變主流

2019/09/03 18:12文/記者朱語蕎

永雄建設機構董事長的劉炳煌表示,新板特區現在僅剩的唯一一塊空地是公家所有,目前周遭就只剩下「永雄卓閱」和對面加起來近1900坪的基地。

近年小坪數產品當道,市場一窩蜂規劃小坪數格局,讓換屋產品呈現真空狀態,隨著景氣回穩、台商回流,今年換屋產品反成熱銷主力,不少中大坪數建案傳出銷售捷報,置產客大舉進場,業者甚至還調高大坪數產品價格,換屋市場相當熱絡。

 

市中心土地難找,重劃區標地競爭激烈,房價經過這波修正後,市中心房價回到相對合理水位,也讓買氣跟著回籠,去年底至今的台商回流潮,也讓置產需求大增,板橋新案「永雄卓閱」就是這波置產受惠案之一,大坪數產品銷售速度反比小坪數快。

 

現任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、永雄建設機構董事長的劉炳煌表示,這波台商回流潮,不少人先從自己熟悉的區域找房子置產,以「永雄卓閱」來說,50~60坪的產品反而賣最好,不少人更直接買合併戶,大坪數價格也從開案的每坪65萬元,上調至每坪67萬元。

 

負責銷售的甲桂林廣告董事長曹瑞濱認為,成熟社區缺少換屋型產品,不少區域客想就近換到有管理或有電梯的新房子,讓換屋產品成為近期主流,目前銷售中建案換屋型產品反應都不錯,越成熟的生活圈表現越明顯。

 

「永雄卓閱」從年初開案至今已銷售8成,除了區域客買單外,也有香港客購買,專案經理透露,已購客有3組是香港人,10月還有香港團特地組團來看房。

 

永雄建設長年致力於都更,此案就耗費17年整合,之後也有不少建案待推,包括「永雄卓閱」二期預計明年初動工,土城清水路、青雲路有約500坪都更案規劃中,三重新北大道案將採先建後售,結構體已完成,八里有千坪基地將先建後售,另外在新莊龍鳳段有危老案規劃中。

「永雄卓閱」規劃40~65坪,目前已售8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