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商聯手市府合推「社區團體借閱」 順天「硯山行」飄書香

2019/09/06 10:43文/地產天下

順天建設為提升社區閱讀習慣,與臺中市立圖書館合作,推出「社區團體借閱」服務。

台中品牌建商的向來標榜軟體服務周到,上市建商順天建設(5525)為提升社區閱讀習慣,與臺中市立圖書館合作,推出「社區團體借閱」服務,讓順天「硯山行」社區飄散書香,住戶在社區就能隨時閱讀好書。

順天建設推動社區閱讀不遺餘力,繼南屯區「御南苑」社區配合中市圖團體證借閱活動後,9月5日於北屯區「硯山行」社區再次辦理社區團體借閱,除原有社區典藏書籍之外,每2個月可再更新500冊,大幅提升社區書籍的豐富性及多樣性,讓住戶在自家社區也能擁有源源不絕的圖書資源,享受愜意閱讀生活。

不只行動圖書館,「硯山行」社區更與中市圖合作提供住戶「幸福證好-到府駐點」辦證服務,讓「硯山行」社區住戶不必出門,就可快速辦理借閱證,特別的是,考量現代人卡片過多,持身分證(借閱証)、悠遊卡、一卡通、花博卡甚至APP,只要通過借閱程序均可借閱中市圖館藏實體書與電子書刊,更享有A館借閱B館歸還的全方位貼心服務。

順天「硯山行」社區1樓,擁有大型書店般的閱讀空間,交誼廳設有吧檯專職秘書,可依住戶需求將咖啡、輕食等餐點送至圖書室內,在閱覽書籍之餘來杯咖啡,伴隨味覺及嗅覺的多重享受;社區活化圖書室功能,住戶可更便利運用圖書館資源,讓忙碌生活中也能恣意悠閒的放鬆閱讀。

「順天硯山行」社區距離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約500公尺,附近馬禮遜美國學校及衛道中學散步即可到達,崇德商圈公家機關、商店街、市場、三分埔公園、極限運動公園,文教、生活休閒機能完善。由知名綠建築設計師劉偉彥設計規劃的25層建築,總戶數88戶、單層4戶、81~93坪、3~4房,戶數單純、戶戶2~3車位配置;約654坪基地臨路退縮17.5米,與綠意相接,公設規劃有迎賓、交誼、人文、宴客、健身五大主題會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