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五權路沿線綠園道 建商重兵布局

2019/09/12 17:57文/記者葉思含

台中市區的綠園道皆受購屋族青睞,吸引建商進場推案。

台中市區擁有20條以上的綠園道,受購屋族青睞,其中五權路沿線的主要綠園道包括美術園道及復興園道,近來成為建商重兵佈局的推案熱區,指標建案如惠宇「國美館」、華太「松庭」、博星「美術W」等,均在銷售上有亮眼成績。

與美術館周圍相比絲毫不遜色的國圖館特區,房價親民許多、周圍綠意盎然,復興園道更串起了中興大學、五權車站等南區重要地標,帶來生活機能與租屋需求,成為南區最受矚目的綠色新亮點,其中,園道周圍因其稀有性,房價較同區高出1~2成左右,自住客、投資客接受度皆高。

距離復興園道最近的矚目有總太集團新案,基地隔壁位新榮街上的惠宇已購地,近期尚無推案消息,房仲業者以土地成本及區域行情推估,未來推案有上看單價35萬的趨勢。而美術園道周圍豪宅行情已上看6字頭,價格直逼七期,帶動區域房價持續上漲,惠宇「國美館」上周開賣,當天就傳出近百戶成交的驚人成績,單價約在40萬元。

另一建案華太「松庭」規劃53~62坪、3~4房,戶戶邊間、4面採光,開價每坪42~46萬元,外觀採垂直綠化,公共空間設計迎賓車道,並有獨立車道、雙哨管理配置。博星「美術W」則是規劃32~41坪、2~3房的產品,每坪開價37~40萬元,戶數單純,鎖定退休族、菁英家庭及企業家二代,主力總價約1300~19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