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咖明星代言奏效 建案狂銷千戶

2019/10/19 04:29文/記者葉思含

「竹科潤隆」請宅男女神安心亞代言,曾舉辦熱銷500戶暨粉絲見面會,累計至今已售達800戶。

近來房市再掀名人代言風潮,經常可見主打知名大咖、藝人的建案廣告看板高掛,如A7重劃區有邀請旅美棒球名將郭泓志代言的「A7地王-竹城甲子園」和楊謹華代言的「興富發華悅城」,以及主打林心如、安心亞的「夢幻誠」、「竹科潤隆」,而「正義聯盟」也請來雞排妹出席活動,讓近期的房地產市場星光熠熠,出現狂銷百戶、千戶甚至完銷的銷售佳績,話題討論度超高。

房市回溫,全台各地皆爆出大量推案,為吸引消費者目光,大型建商與指標推案腦筋動得快,邀請名人代言建案,吸睛度與話題度超高。近來桃園龜山A7重劃區沿路廣告看板就出現棒球巨星郭泓志和女明星楊謹華,引起看屋族注目。海悅國際協理周世凱表示,「A7地王-竹城甲子園」基地面積達4352坪,為線上推案規模最大,由於基地形狀如扇形棒球場,因此以甲子園作為命名,並邀請旅美棒球巨星郭泓志作為代言人,讓購屋族印象更為深刻。

棒球巨星郭泓志代言 3個月完銷

周世凱表示,棒球為台灣國球,無論是「A7地王-竹城甲子園」的命名和邀請郭泓志代言,都相當具正面意義,而郭泓志的廣告看板確實在遍地開花的A7重劃區中相當吸睛,不但吸引不少棒球粉絲前來看屋,日前邀請郭泓志舉辦公益義賣活動更有200多組來客參加,因此1期已於3個月全數完銷,目前主推2期產品,預約已過半。

「A7地王-竹城甲子園」日前邀請棒球巨星郭泓志舉辦公益義賣活動,吸引200多組來客參加。

A7重劃區除了帥氣的郭泓志看板之外,「興富發華悅城」美麗大方的楊謹華也相當受矚目,甲山林廣告表示,因楊謹華過去拍攝「敗犬女王」的都會小資女形象深植人心,該案為首購小宅規劃,強調小資族皆買得起,因此成為「興富發華悅城」形象代言人,訴求親民價格、豪宅規格,首付29萬元起即可買2~3房,享A7稀有的室內溫水泳池、千坪落雨松花園等公設規劃,主打人人輕鬆當生活中的女王,吸引小資族捧場。

楊謹華以都會小資女形象代言「興富發華悅城」,主打人人輕鬆當生活中的女王。

而不只找楊謹華,今年興富發建設全台指標推案輩出,也紛紛找了女神代言,如新竹「竹科潤隆」有宅男女神安心亞、台中「夢幻誠」則是演製多棲的林心如,皆帶動建案狂銷百戶、千戶。如擁有許多工程師購屋需求的關埔重劃區推案「竹科潤隆」,打出安心亞的宅男女神招牌後,公開3個月即大舉慶祝熱銷500戶暨粉絲見面會,成功持續炒熱買氣。

宅男女神舉辦見面會 狂賣上千戶

興富發建設新竹區業務主管葉欣叡表示,安心亞在演藝事業上的努力有目共睹,很符合「竹科潤隆」低自備成家、年輕人實踐購屋夢想的衝勁,因此興富發斥資7位數邀請安心亞擔任「竹科潤隆」代言人,除了帶來高人氣之外,更推出首付38萬元起成家,吸引小資族購屋圓夢,帶動「竹科潤隆」每周售出30~50戶,銷售相當速度驚人,全案至今已售達800戶、銷售達8成,預計年底前完銷。

而台中百億大案「夢幻誠」則傳以500萬代言費邀請林心如代言,也成為中台灣最吸睛的廣告看板。「夢幻誠」主委王建騏表示,林心如從少女一路成長至為人母親,並成為影製多棲的全方位明星,符合「夢幻誠」夢想成真訴求,正面形象讓該案公開至今已狂銷千戶,林心如更為「夢幻誠」拍攝短片,舉辦首映會與熱銷千戶慶功宴,相信可持續延燒話題熱度。

台中百億大案「夢幻誠」邀請林心如代言,公開至今已狂銷千戶。

興富發集團行銷總監張淑真表示,興富發今年推出許多百億大案,銷售期相較其他建案長,由於主打年輕首購族群,因此邀請形象清新健康、好感度高的明星作為代言人,不但吸引年輕人目光,更能持續延燒話題,這些建案以及邀請的代言人都擁有集團總裁鄭欽天傳達的「夢想的力量」主軸,努力打拚工作就是希望一圓成家夢,很能打動年輕人的心,因此創造熱銷、成為房市佳話。

除了請來大咖藝人代言之外,也有許多建案找明星站台活動,亦能拉抬銷售買氣,如五股新案「正義聯盟」請來雞排妹鄭家純出席公開記者會,並拍攝網路影片,雞排妹不但化身神力女超人出席,更直言扼腕沒搶到598萬元2房房型,海沃創意行銷副總林家睿表示,雞排妹形象符合該案購屋客層年齡,讓598萬2房不到1個月銷售完畢,確實對買氣奏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